線上生命樹聯誼會 角聲消息

9月初,角聲學習中心恢復了每月一次的「生命樹聯誼會」,使用Zoom繼續為大家舉辦校內團契,這也是繼疫情後第一次舉行。節目精彩紛呈,有詩班獻唱、鋼琴演奏、信息分享和兒童節目等。

自從年初新冠疫情席捲全球,每一人都受到不同程度、不同層面的影響,包括健康、經濟、生活、工作等。然而,就像真光教會獻詩《這一生最美好的祝福》歌詞中所唱:「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上帝眷顧祂的兒女,也賜下屬天的平安,讓我們不至懼怕。

隨著優美的鋼琴聲響起,是鋼琴家何琦女士的獨奏時間,如行雲流水般的琴聲,令觀眾深深沈醉其中。兒童節目同樣精彩:由Vicky帶領的小遊戲,聖靈的9種果子,在三位小朋友全情的投入下,過程忍俊不禁,並富有教育意義。

真光教會孫牧師恰逢其時地帶來了人們最需要的信息「平安」,他說:平安是有實底的信心,有確據的盼望,平安是有熱情的愛心,平安是今生有盼望,來世有永生——這才是真正的平安!在這個動蕩的世界,願我們每一位能得到這份從上帝而來的真平安!
了解更多角聲學習中心信息,請致電718-799-8213,或親臨法拉盛角聲福音廣場。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