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義賣熱烈開張 角聲消息

9月19日星期六,由角聲兒童事工組織的慈善義賣第一次亮相,熱烈開張。

收到義工前幾天發放的廣告單張的西班牙裔鄰居,早晨8點多就已經在等候。不到半小時,第一批顧客已經消費了100多塊。當天義賣擺設出上百件物品,從食品到衣物,從裝飾品和電動玩具,還有熱銷的義工新鮮做好的炒米粉和炒飯。上午顧客絡繹不絕,買得開心,每人還獲贈韓國蘆薈健康飲品和口罩。當天現場有妥善的消毒清潔措施和符合社交距離的安排。

參加義賣的義工將近20人,其中有兒童事工長期的支持者,還有特殊兒童的媽媽,帶著孩子來參與。兩位特殊青年跟著兒童事工的同工Vicky,從早晨佈置場地開始,一直忠心地服事到最後收拾場地。中午有兩家報社的記者來采訪,對兩位青年的表現直表欽佩。

這個慈善義賣是為角聲的特殊兒童事工籌款,逢星期六在使命中心門口舉行。

歡迎愛心人士繼續捐贈物品,為愛獻上一份力。查詢有關詳情,請致電Vicky 347-605-1111。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