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怡康中心」老人福利好 居家不寂寥 角聲消息

瘟疫肆虐,對長者來說,是個很大的衝擊,但如果能善加利用老人福利,足不出戶仍然可以活得快樂又精彩!「角聲怡康中心」的會員正是如此。

週一至週五早上10時開始,「角聲」的同工,便為長者們提供各種網上課程,包括:健康舞、歌唱班、書畫班、集體交流分享……等;下午時段,同工們會打電話關心會員,或作健康關懷,或陪長者聊天……令長者們居家獨處,也不愁寂寞。「角聲怡康中心」每週都按保險公司的指示,為長者們烹調少鹽、少糖、少油的健康中國美食,送到他們家裡,很多「怡康」長者都表示:「食物豐富,一餐足可當兩餐吃。節目及課程豐富,令我們的生活過得充實又開心!」

因此,長者們在疫症期間,不用孤單不用愁;家有高齡父母的朋友,也可以作妥善安排,讓父母笑逐顏開。歡迎有白卡或紅藍卡的長者,加入「角聲怡康中心」會員行列。查詢電話:718-799-8281;646-707-1842(楊小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