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疫情未退,食物分發也不退

 

培德中心與比爾森社區的ESDC、Molina Healthcare、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芝城華商會和州代表馬議員合作分發了多次緊急食品。九月疫情未退,分發食物的行動仍然持續。當看到仍有一些有需要的人士,每次大清早就來排隊,有長者、新移民、失業者,這次他們要冒雨來排隊,人龍不減,這也正是推動這項分發行動的心意。還有部份不能出戶的需要者,安排了義工送到家中。這些愛心行動發動了聯合會的英文堂協助行政事務;國、粵語堂參與分派,個別接觸,交談等事工,真是各盡其職,而《號角月報》芝加哥版的印報復刊,每家送上一份,令受惠者不單得到食物的補助,亦得到精神食糧、靈命的滋助,真是難得!收到那一袋重重的物資時,看到他們在口罩背後的笑容,很為受惠者高興,也感激眾機構的贊助,義工們的辛勞!感謝神!

「TEE基督生平」課程

芝華宣道為繼續祝福眾教會神國工人的培育,計劃在明年一月份再次在芝加哥開辦「基督生平」密集課程的新班,預計一年半完成全部六冊。

「基督生平」課程的設計互動性極高,由學員們在課前先做預習,然後在課堂中把握重點地充分討論。上課方式目前規劃為在芝華宣道實體上課,但將留意實施時的疫情狀況。

日期:2021年1月8-10日(週五-週日)

內容:「基督生平」課程第一冊

地點:芝華宣道 (631 Illinois Route 83, Suite 204, Bensenville, IL 60106)

報名已經開始!詳情請上芝華網站(cccmforhim.org),10月11日截止,名額限定20名。

中國福音大會2020

由生命季刊主辦的「中國福音大會2020」將於12月27-30日召開,將通過Zoom/YouTube全球播放。講員有卡森博士(Dr. D A Carson)、范浩沙博士(Dr. Kevin Vanhoozer)、黃子嘉牧師/劉傳章牧師/趙約翰牧師夫婦/王峙軍牧師等。敬請弟兄姊妹為大會代禱。詳情請留意網站:https://www.cclifefl.org/View/Publication/8965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