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窗: 清涼消暑好去處

2014年8月

紐約市55 座戶外公共游泳池,免費開放至8 月31 日。每星期開放7 天,時間為11:00am-3:00pm、4:00- 7:00pm。州消費局提醒民眾,在游泳池清涼戲水時,應 關注安全。

◎早鳥與貓頭鷹時段

希望獨自享用泳道不受干擾的泳客,從7 月7 日至8 月29 日期間,可前往設立早鳥時段和貓頭鷹時段的泳池, 時間為7:00-8:30am、7:00-8:30pm。參與該計劃需事先 登記。選擇泳池及網絡登記,可瀏覽公園局網站:www.nycgovparks.org/reg/lap-swim

◎各年齡層游泳課程

公園局開辦游泳課程,分為1歲半至5歲、6歲至17歲、18 歲以上成人等三個年齡層。62 歲以上的耆老及具特殊需求者,公園局開辦具針對性的游泳課程,讓每位市民都可享受到游泳的樂趣。

◎泳池安全

州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提醒民眾,在海灘或泳池旁,尤其是攜帶兒童在水邊玩耍時,務必注意安全:
‧ 勿將兒童單獨留在泳池邊或泳池裡,防止發生意外;
‧ 下水前,確認有救生員當班;
‧ 很多泳池深度不夠,切勿冒險跳水,避免受傷;
‧ 游泳前切勿飲用任何酒精類飲料;
‧ 不要讓玩具散亂在岸邊,防止有人意外被絆倒跌入水中;
‧ 戲水時應隨身攜帶或在附近配有電話,以便一旦發生意外可及時報警;
‧ 多了解急救常識,方便應對緊急情況。

其他紐約之窗文章

社區情報
布萊恩公園 仲夏日風情
(本地新聞) 泛美收容所
清涼消暑好去處
(小幫手) 青少年實習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