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專題: 我的旅行故事

2014年9月

金句:「……行你心所願行的,看你眼所愛看的;卻要知道,為這一切的事,神必審問你。」《聖經》

有人說,或旅行或讀 書,身體和靈魂必有一個在路上。 的的確確:有些風景,不站在高處,永遠看不到;有些路途,如 果不啟程,永遠走不到;有些故事,若非在旅行中,永遠體驗不到……離開熟悉的地方, 然後帶著不一樣的自己歸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們的內心更豐盈!

策劃及撰稿:朔方、李薇、勞伯祥

專題文章

(社論) 最讓人驚喜的旅程
旅遊之樂,樂在不少新事物會在旅遊過程中出 現,那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所謂豐富人生,就 是在人……

巧遇三毛
1986 年夏,在我花樣年華時,踏上夢 想之地西班牙遊學。在那個年代,負笈地 球彼端,可算一宗稀奇事……

驚心動魄坎昆行
到坎昆(Cancun) 的第一站, 是女人島(Isla Mujeres……

新加坡簽證歷奇
40 多年前,與外子到新加坡(Singapore) 度 蜜月,對這個充滿熱帶風情的花園城市,留下 深刻印象……

別忘記帶上一條圍巾
讀大學時,從上美術歷史課開始,就一 直想去親眼看看書裡介紹的建築,尤其 是歐洲的大 教堂, 那裡……

鹽湖城裡傳福音
今年6月去旅行。從紐約到拉斯維加斯,再到大峽谷、黃石公園,一路領略美 麗風景,讚歎上帝創造宇宙萬物的偉大和恩典……

總統之城與哈佛銅像
乘波士頓地鐵(MBTA) 紅線(Red Line) 前往昆西市(Quincy),80 多歲的周牧師 夫婦冒雪到地鐵站接車……

2014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