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中心

2014年9月

1

1

帶上您的朋友來

怡康中心9月份生日會,將於9月18日(星期 四)舉行,當天除有音樂、歌唱、舞蹈等多彩多 姿的節目外,更有精美禮物和美食,歡迎大家一 起來!快快帶上您的長者朋友,相聚9月份生日 會!

幸福茶座享幸福

怡康中心的「幸福茶座」,每星期五(9月19 日除外)下午1:00-2:00,在角聲使命中心嗎哪廳 舉行,分享信息、唱詩、玩遊戲,更少不了美味 點心和各種茗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免費 入場,查詢電話:(718) 799-8281。

中秋生日會

中秋來臨了!8月15日,角 聲怡康中心的會員們在中秋節 派對中,度過了精彩的生日 會;美輪美奐的手工串珠藝術 展,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1

載歌載舞

的旗袍走秀、角聲副總幹事周簡艷珍姊妹的美聲演唱及 舞蹈表演、越劇演唱、新疆舞等節目,展現出長者心中 的青春與熱情;中秋朗誦、怡康中外合唱團演唱、粵曲 演唱、張君崇老師指導的戲曲班演唱及二胡演奏等節 目,洋溢著大家的喜樂;「怡康焦點之星」王秀梅阿 姨,分享了她的感人故事及喜樂人生。

在生日歌聲中,我們向壽星獻上禮物和祝福,大家共享豐盛的午餐, 同賀生日及中秋節快樂!

疊湖營之旅

8月2日,上州疊湖營度假村迎 來一批訪客──76位「角聲怡康中 心」的老年朋友;同來的還有「角 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和副總幹事 周簡艷珍姊妹。

朋友們吃完香噴噴的午餐後,有 的來到射箭場,拉滿弓,一枝枝箭 射向靶心。湖邊碼頭更是熱鬧,大 家穿上救生衣,排隊順序坐上小 船,划向湖心。耳畔響起《讓我們 蕩起雙槳》的歌聲,悠揚的口琴聲 不斷,大家彷彿回到了少年、青年 時代。大樹下,伴隨著二胡,越 劇、黃梅戲也開始上演,人們邊唱 邊舞;周姊妹唱起《掀起你的蓋頭 來》,並跳起優美的舞蹈。歡笑聲 衝破樹叢,飛向天際……

在疊湖營玩得太高興了!感謝上 帝給我們的愛,感謝各位工作人員 的辛勞。美哉,疊湖營之旅!

秋季課程 報名開始

2014年暑假結束後,緊接著要開始新一季課程,幫助新移民融入美國 社會。中級英文班、初級電腦班及入籍英文班,即將於9月開始新課,部 分課程會員學生免費。

大家說英語 課程全免費

為回饋社區民眾對角聲的支持及鼓勵,角聲使命中心9月特別開設一堂 在台灣非常受歡迎的大家說英文課程,而且完全免費!歡迎想學英文的 朋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諮詢/報名以上課程專線:(718)799-8268 (可留言)或(718)359-2030轉分機0。

法律諮詢

逢星期二下午,陳律師都在法律諮詢室,耐心傾聽諮詢者的問題,並 給予適當的建議。本著服務社區原則,法律諮詢提供一對一的免費諮詢 服務,由專業律師解答疑難。服務採預約制,詳情請洽社區服務部: (718)799-8268(可留言)。

文化藝術協會 夏令營匯報展

夏日酷熱漸漸褪去,角聲使命中心大樓卻呈現熱火 朝天景象。8月12日下午4時,在角聲使命中心,一幅 幅精彩畫作裝點了希伯倫廳和一樓大堂,這都是學生 在夏令營課堂上創作的,家長們深為孩子的創意讚歎 不已。

二樓舞蹈聽,家長和老師更是圍著孩子們團團轉。

小舞蹈演員們興奮得早早地就開始化妝、壓腿、做表 演前準備。今年的演出和往年不同,先由文化藝術協 會會長林賚欣帶領演員和老師登台行感謝禮:一謝父 母的支持;二謝老師的 辛苦培養;三謝角聲給 大家創造了良好的學習 環境。角聲副總幹事周 簡艷珍向來賓致辭,對 老師的辛勤耕耘、學生 的認真學習及家長的 支持表示讚賞;對角聲文化藝術協會自始至終本著愛 的精神,為提升社區文化生活品質所作的貢獻表示感 謝。

匯報演出在王珏老師的鋼琴獨奏《野蜂飛舞》中拉 開帷幕。夏令營師生一起為社區朋友呈現了一台色 彩繽紛的教學匯報演出:長拳、劍舞、芭蕾舞、拉丁 舞、中國民族舞、現代舞Hip-Hop;器樂演奏、少兒 詩歌朗誦;莊桂軒和譚玄兩位老師的雙人現代舞《茉 莉花》,為匯報演出劃上圓滿的句號。

角聲文化藝術協會堅持走專業化、職業化道路,注 重教學品質,規範辦學。近期與北京舞蹈學院合作, 開展全美中國舞等級考試項目,更加深化了協會在社 區藝術教育領域的形象,為社區提供了精良的藝術教 育資源和服務。希望家長繼續關注文化藝術協會的發 展,聯繫電話:(718)799-8262。

1

身心健 好生活

怡康小聚8月19日 請來執業藥劑師Jane Tsang,講解正確食用 維他命的必要性。
當日,楊東龍牧師 分享耶穌基督的教 導:「入口的不能污 穢人,出口的乃能污 穢人」,提醒我們心 靈清潔健康的重要性,要聽神的話並行在生活中。 怡康會繼續邀請信徒成為贊助會員,會費每年$40, 支持角聲怡康事工。怡康會使命是靈命栽培,學習事 奉,關懷社區,廣傳福音。

1

健康天然 華髮生色

長期使用染髮劑,可能導致病變,增加罹患膀胱癌 風險。角聲「有愛互助會」,於8月的活動現場,教 導、示範如何使用天然草本植物海娜及木藍(Henna and Indigo)染髮,簡單易用。與會者反應熱烈,紛紛 表示要如法炮製,讓自己更健康、更亮麗。

有愛互助 勵志堅持

2

‧唐人街聚會

將於9月13日(星期六)上午 10點半,在中華純正浸信會觀 賞短片《從再生的老鷹到永不放 棄》。鳥類最長壽的老鷹可活到 70歲,但其實40歲時已開始衰 敗,不能飛、不能捕食,但經歷 150天的磨練,彷彿再生,重新 得力。通過這個勵志短片,討論分享如何面對人生困 境,不言敗,不放棄。
地點:103 Madis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法拉盛聚會

將於9月20日(星期六)下午1點半,在角聲使命中 心舉行。地址: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有愛互助會歡迎癌友、家人及護理人員參加,查 詢聚會詳情、接送安排或癌友關懷事宜請致電: (718)799-8237 Vivian;(718)799-8239 Jin;電郵: cancerministry_ny@cchc.org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