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永海弟兄和太太信主一年,深感神的特別保守和看顧:太太從車輪底下被拽出,自行車全毀,但人卻是清醒 芝城園地 見證

我在2022年3月14日開始進入教會,回顧這一年多,我收獲滿滿。

我和太太去年9月18日在教會同時受洗,通過一年多《聖經》的學習、牧師和老師的培導、眾弟兄姊妹的幫助下,我的靈命日漸增長。我實在感受到主用祂的寶血潔淨了我們,使我們脫離罪的污穢,而且藉著聖靈讓我常常經歷神的同在。下面分享我的一些經歷和體會,以此表達我對主的感恩。

有一天我去接孫子放學回家,孫子是下午2:30下課,到家需要30分鐘,也就是3:00。那天我和醫院有個預約,下午3:10到醫院看醫生,看病的地點離家20多分鐘,我怎麼能趕到呢?於是我就加足馬力趕時間,正在加速的時候,突然從我心中發出了聲音:「你要慢點行駛,注意安全,你這樣開快車是很危險的。這次看不上醫生,可以下次再約。」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的心一下就平靜下來了,馬上恢復正常行駛。後來我知道這是主在告誡我,也是聖靈和我的心靈在互動。當我到達醫院時,過了預約時間12分鐘,但醫生仍在等我。感謝主!這是主的恩待!

今年2月29日上午,太太騎自行車過十字路口時,本來停着等綠燈的大卡車突然向前移動,把正從卡車前面經過的太太壓在前左輪下,三面的車輛都同時按喇叭,甚至伸出手來示意卡車壓人啦!這時大卡車司機才意識到,趕緊刹車。太太從車輪底下被拽出來,自行車全毀,但人卻是清醒的。太太那一刻哭了,第一句話就是感謝主!救護車送到醫院檢查,情況尚好,只是一些外傷。我們深深地感到,神的特別保守和看顧,祂每時每刻都與我們同在。感謝讚美主!

除了我在生活中親身經歷主的帶領,在這一年中,我還有下面的兩點小體會:

第一是主的拯救。當疫情嚴重、瘟疫四起時,我曾問弟兄姊妹,為什麼我們的主還不來拯救世人呢?長達三年的疫情,美國一個國家就失去了一百多萬的生命。中國放開以後全面躺平,中國人大部分都陽了,但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病毒消失得無影無蹤,來得快,消失得也快;來無聲,去無影。我認識到這是神的力量,是祂把病毒一掃而光,祂已經顯出拯救的大能。

第二是創造主的偉大。我在電視節目中看到宇航員講解,在太空看到地球在空中漂浮。感覺地球很大,可是在宇宙間,它只是繁星中的一個小星星;感覺地球很平穩,可實際上它每時每刻都在不停運轉。宇宙大得沒有邊際,數不清的星球卻能在沒有支撐的情況下不掉下來,相互之間不會碰撞,按軌道運行。這是怎麼做到的?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我們的神,祂在主宰着宇宙。通過學習《創世紀》第一章,我不禁讚嘆主的偉大,祂主宰宇宙、主宰人類、主宰萬物。

盼望以上這些我的分享能讓尋求認識主的朋友和我一樣,得到主的幫助,願上帝的名得榮耀!

信主一週年的見證與體會 |張永海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