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影響力 德州園地 家庭 見證

大女兒生日的那天自台灣寫給我:「謝謝老媽在43年前的今天,邊喊救命邊把我生下來。」

老三也留言:「我要在母親節作見證,需要媽媽提供相關資料給我,題目是:媽媽影響兒女的信仰。」

想當年我接受萬國兒童佈道團的師資訓練,帶回教材分享給當年才兩歲半的大女兒,告訴她「主耶穌愛妳,為妳我的罪被釘十字架,第三天從死裡復活。」當天帶領她認罪悔改,接受耶穌作救主並將生命主權交給主耶穌。之後一天午睡中,她突然夢中哭泣說:「耶穌祢為我釘十字架好痛苦。謝謝祢救我,赦免我的罪,我要跟隨祢!」我把她搖醒,她說夢見主耶穌釘十字架。三歲時奶奶帶她到廟裡要她拿香拜拜。她說:「我信主耶穌,不可以拜拜。」奶奶說:「沒人看見」,她說:「主耶穌在天上看。」奶奶就不再強迫,見到我時說:「阿美妳怎麼教,連三歲小孩都會堅持信仰?」

參加老三大學畢業典禮(後排左起:大女、二女、三女、作者、周牧師;前排是二女的孩子)

我家三個女兒都是我主日學的學生,我帶她們信主。照《聖經》——上帝的話語去做,順服就蒙福。

我們夫妻在台灣工業福團契四年、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四年,都是全家總動員外出一起服事,有時還參與野外佈道,有時三個女兒必須在車上寫功課。老大星期日在教會司琴;老二負責邀請小朋友進教會;我負責帶查經。

1995年我們全家搬到中美洲國家貝里斯老三才七歲,晚上我們一起有晚禱,一年讀完整本《聖經》,中文程度提高,大學畢業後成為高中老師。

後來老大和老三回台灣接受幸福小組長訓練。之後,老大在教會當小組長;她帶領國中同班男同學信耶穌受洗,同學的媽媽說:「你不要因為想要追女孩然後才去信耶穌。」同學回答:「是我自己要信耶穌,也要娶她做我的太太。」現在老大在教會主日敬拜司琴,老三配合小組事奉。老二兩個孩子在我們家的教會聚會,我也帶領他們信耶穌。

母親的影響力|周劉美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