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記載這裡曾發生大復興,如今復興之火再次燃起 社會 信仰

2015年8月,我丈夫廖鴻圖牧師以訪問學者身分到肯塔基州Wilmore的Asbury Theological Seminary(神學院)兩個學期。據歷史記載,Wilmore曾在1970年2月發生大復興,帶動美國其他的州眾多教會和信徒的復興。如今Wilmore有很多教會、福音機構、宣教機構和禱告會,敬虔信徒被差派出去作宣教士。

廖鴻圖牧師和李慧儀師母在Asbury神學院為復興禱告多年

2016年2月,鴻圖夢中看到一幕非常震撼的崇拜復興場面。作為傳統福音派的神學院老師,對異象異夢還有保留,於是他開始尋求印證,兩位著名的神學院老師有正面回應,也知道一些弟兄姊妹同樣領受復興的異象異夢。有一位牧者為我們禱告時,鴻圖聽見「當復興來臨時,這地要稱為WilDoMore,因上帝要在這地方行更大的事(God will do more)。」

鴻圖順服上帝呼召離開在馬來西亞神學院當老師14年的職位,2019年9月來到Wilmore,開始全時間投入為復興禱告,並且繼續線上教導《啟示錄》。鴻圖參與神學院及當地大大小小的禱告會,包括早上5點鐘的晨禱會,也操練禁食禱告。疫情期間,上帝感動鴻圖身上掛牌子,寫着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God is near(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Shine for Jesus(为耶稣发光)等福音信息,兩年在Wilmore街道上行走並舉手禱告,宣告悔改和復興,成為家傳戶曉的事,感動不少人。

復興在Asbury 大學,人們在教堂外排隊等候進入

鴻圖為復興禱告兩年多還沒看到復興,但他相信在上帝所定的時間,復興必定會發生。沒人知道什麼時候有復興,甚至有人疑惑這個罪惡時代還會有復興嗎?但無論如何,順服上帝的呼召是當前要務。

2023年2月,復興在Wilmore的Asbury University開始:一千多人在大學禮堂裡專注聆聽上帝的道,感受上帝的同在;敬拜團隊帶領眾人一同朝見聖潔的主。見證時刻,一個一個分享上帝如何醫治、如何提醒責備、如何安慰受傷的心靈、如何賜予生命的希望,上帝此時此刻在工作。在聖靈感動下,有人舉起聖潔的手禱告,有人為別人按手禱告,有彼此擁抱禱告,有圍圈禱告,有個人流淚禱告……所有的禱告,聖潔的上帝都垂聽。很多人認罪禱告,大家安靜面對聖潔的主,放下自我,願意為耶穌而活。媽媽懷裡抱着的孩子有福了,他們親眼看到、感受到什麼是敬畏、渴慕、倚靠上帝。

復興在Asbury 大學

我們非常興奮,因上帝信實,祂預告有復興就有復興,我們為祂做的不是徒勞無功。雖然很多信徒和牧者還在觀望這個復興;當然,復興需要時間和信徒生命的改變來證明。但我們已經親眼看到、親耳聽到上帝在Asbury持續16天的復興,日夜不停400小時的敬拜讚美禱告,無數的生命遇見主,被聖靈澆灌,這不就是復興的神蹟嗎?願我們繼續以禱告的心來參與上帝奇妙的作為,謙卑地讓聖靈工作和掌權,為教會復興禱告,預備主耶穌的再來。願上帝得着一切的頌讚和榮耀。

一千多人專注聆聽上帝的道
看到復興 |李慧儀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