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音樂會:打動人心的音樂盛宴 角聲消息 見證

暌違兩年的現場「生命之光音樂會」,今年1月14日再度在法拉盛角聲使命中心隆重舉行,隨着「頌恩合唱團」詠唱《歡樂頌》及《有福的確據》拉開序幕。

靠着上帝的賜福和恩典,這次生命之光音樂會得到多位享譽國際的音樂家與藝術家鼎力支持,施展混身解數擔當演出。當中包括旅美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張稚、年輕優秀鋼琴聲樂藝術家郭紫堯、獨奏小提琴家奚江辰、旅美當代藝術家石村、國際鋼琴演奏家何琦、著名二胡演奏家舒展等;還有獨唱女生Olivia Luo、吳一山、牧者之聲與特殊兒合唱團「恩寵樂隊」。

表演者藉着悠揚樂韻、美妙歌聲和優雅舞蹈,傳揚上帝永恆不變的愛和祝福,繞樑動聽的音樂歌聲引來觀眾熱烈的掌聲。這場聲色俱佳的音樂盛宴吸引了逾二百位來自紐約不同地區的人士和弟兄姊妹出席,帶給大家一個歡樂愉快的難忘夜晚,也作為角聲提前送給紐約華人的新春佳節慶祝。

生命之光音樂會不單有音樂表演,還有來自上帝的佳美信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創辦人勞伯祥牧師在分享時表示,有智慧的人都知道,世界上有各種的困難,有些是人可以努力去克服,有些需要靠人來幫助,但有時候有些困難是靠自己不行,朋友也不能夠幫助的,那時候我們只有靠上帝。《聖經》告訴世人一個重要的信息,上帝是可靠的,因為「信靠祂的人,必不羞愧。」當人覺得沒有什麼可以依靠的時候,可以來到上帝的面前,祂就是最強大的依靠。

什麼是最強大的呢?勞牧師說,當上帝差派耶穌基督降生拯救世界時,正處於最弱勢的情況——祂生在馬糟、在被輕看的拿撒勒地方長大、枕首的地方也沒有;在走上十字架前,祂更被鞭打、戲弄、羞辱,然後被掛在木頭上。但耶穌基督卻在最痛苦時,願意為罪人禱告,為那些羞辱祂的人禱告:「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祂還應許悔改的強盜跟祂同去樂園。耶穌基督就是在最弱勢的處境,顯出最強大的能力。

勞牧師勉勵大家,人生路上,有光有暗、有強有弱、有高有低、有失敗有勝利,但任何時間,我們都可以信靠耶穌,因為祂已在十字架上用寶血赦免世人一切的罪。祂的恩典是開放的,不單給好人,而是給所有願意信靠祂的人。你今天還在門外未相信嗎,今天就可以相信,說:「耶穌啊,我信靠你。」

最後,音樂會在大合唱《有一份禮物》和《明天更美好》的歌聲中完美落幕。祝願大家有美好的充滿上帝恩典的新的一年!

生命之光音樂會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