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全球各地廣送禮物,慶祝聖誕 角聲消息

聖誕季節,角聲各個中心和不同的事工都準備好了禮物和慶祝活動,邀請家長孩子一同來慶祝聖誕,領受上帝的祝福。

天使樂團表演,特殊孩子或彈或唱,十分感人。

天使家庭慶聖誕: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12月17日,角聲聯同Good Job Angels和伯特利教會舉辧了「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天使家庭慶聖誕」聚會,是一個專為服事特殊兒童家庭而設的聚會,一起歡慶聖誕,領受上帝的愛。聚會在角聲福音廣場舉行,共有八十多位家長帶同孩子參加,場面溫馨,節目豐富,有敬拜讚美、互動遊戲、信息分享、抽獎、見證分享、歌唱演奏,以及聖誕裝飾手工教學等等,每個家庭都獲贈聖誕禮物,滿載而歸。

12月17日出席天使家庭慶聖誕聚會的家長和孩子都滿載喜樂。
布祿崙角聲中心發送聖誕禮物,吸引不同族裔的孩子

特殊兒童家長燕飛姊妹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神賜給他們的特殊孩子Samuel,最初的幾年非常痛苦,抱怨上帝,但後來慢慢才理解為什麼這孩子真的是化妝的祝福,自己所流的一切眼淚都已化為珍貴的珠子,滿戴着神的祝福和愛。燕飛姊妹說出了在場許多家長的心聲。

主辦活動的三個單位都希望以基督的愛和盼望支持這些特殊的家庭,為他們提供各樣的服務。角聲還為特殊青少年提供學習服事的平台,在唐人街的避風港咖啡室教他們做咖啡,學習如何和客人互動等。感興趣者可致電646-207-6574或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查詢。

豐富禮物 豐盛的愛

角聲使命中心聖誕音樂會Joyous青年樂團表演
新開始的夏威夷角聲事工的兒童聖誕節目

聖誕節前的兩個週末,角聲在紐約四個中心,為孩子和家長,還有長者、癌友等舉辦了慶祝聖誕的派對。大家歡喜快樂地領到禮物,盼望更感受到耶穌基督通過角聲和許多愛心人士奉獻而表達出來的愛。在夏威夷新開始的兒童事工也為孩子們舉辦了一場敬拜慶祝會。12月17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辦了一場精彩的聖誕音樂會;12月24日平安夜雖然嚴寒來襲,但如往年,在法拉盛街頭,連同眾教會一起,報佳音,傳喜訊,盼望更多的人能接受耶穌基督──聖誕節最重要的禮物。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