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分會事工經理:曾文姬,參加角聲40週年慶典,感恩上帝作爲奇妙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22年前走在紐約街道上,上帝已將「角聲」的存在映入我眼簾。沒想到20餘年歲月後,我成為角聲的一份子!11月中旬,我得以返回紐約參與「角聲佈道團」40週年慶典的全程活動,受到的激勵及感動,筆墨難以表達完盡。

最大的感觸是「原來我不寂寞!」「原來我有這麼多同伴!」強烈感受或許是因為1997年受洗歸主名之後,我內心傳福音的負擔與日俱增。我見證了「上帝恩典」,是真實「能改變人生命」的上帝:家妹從社會邊緣人回轉歸向上帝,如今不僅有全新的生命,亦是愛上帝愛人的美好見證;家中長輩——外婆、外公、爺爺皆在離世前得着救恩,有幾年時間進入教會,亦是我心中莫大的安慰。傳福音的迫切感隨着年歲增長而倍增,身邊同屬性的肢體較少,難免感孤單。在「紐約行」當中,我體會到具有「傳福音負擔」的人加入角聲就對了!在角聲大家庭與我同屬性的人是那麼多!大夥們的事工分享傳遞出生命的火熱,使眾人身心靈都振奮起來!

在行程中有幾點特別感謝上帝,因使我得以親眼見證。首先是角聲佈道團創辦人勞伯祥牧師,直到如今仍是勇於「擁抱夢想」的信仰前輩,更是實踐夢想的勇者。其次是承接使命的葉啟明牧師,其散發的謙和良善「好牧人」精神,令人無比溫暖。再者是才華洋溢的周太(周簡艷珍),長年忠心培育守護着每個分會的成長,着實是角聲大家庭各分會的「溫柔媽媽」。還有一項不可少提的是「角聲各分會」是真正的「手足」,彼此間沒有較勁,只有彼此祝福,許多分會前輩都熱心表達願意實質扶持,真的使我心中充滿無限感動。

我今年5月剛由達拉斯神學院畢業,進入達拉斯分會的初期,因着辦公室空間整理的機會,翻閱了許多紐約總部及達拉斯分會過往的事工紀錄及照片。看着豐富多元的內容,深刻體會角聲社區中心在過去的歲月,陪伴了無數社區民眾解決生活當中的困難;並且,多位信仰前輩仍然持守在角聲之中,不禁令我由衷敬佩。角聲的存在,是許許多多信仰前輩們無私生命的擺上所成就的美事!我常常回想怎麼會進入角聲大家庭,只有一個答案就是「上帝奇妙的作為」!是上帝恩待我,使強烈傳福音負擔的我進入佈道團;縱然來不及參與角聲過往40年的奮鬥歲月,但期盼在今後的日子,上帝的憐憫恩典中,使我能與角聲達拉斯分會一同站立,一同有份於美好國度的建造!

上帝奇妙作為|曾文姬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