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交友平台 德州園地 家庭

《聖經》有說:兩個人比一個人好,因為一人跌倒時有另一人可以扶他起來。然而在婚姻家庭生活裡,兩個人卻比一個人難,因兩人有許多不同差異,需從上帝而來捨己的愛,去接納彼此的本相。

我作為「雅歌愛網」執行長,帶着「娶媳婦、嫁女兒」的心情參加Aaron和Angel的婚禮,格外興奮與感恩。他們是自雅歌愛網開創以來,第一對經由配對相識、戀愛到成功踏入婚姻的佳偶。

疫情期間,上帝給雅歌愛網的異象與使命,開創婚姻交友網路平台,包括婚前教育系統(協助了解兩人差異如何磨合)及幸福引導員諮詢系統(成為婚戀的陪伴者),經電腦IT、家庭事工、牧者、大學教授等基督徒專業人士參與,研擬出篩選配對名單,協助單身人士尋求、擁有幸福婚姻,建立基督化家庭。上帝必在我們當中做新事,使多人蒙福。

單身交友平台|廖肇蓉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