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珮嫻姊妹家講禱告事項貼在禱告板,日復一日漸看到上帝的帶領 弗州園地 見證

我們家有塊禱告板,將禱告事項貼在上面,以免忘記、遺漏。

有天靈修中讀到《路加福音》十一章9-13節,耶穌教導門徒關於禱告的事:「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讀到這段經文時,我看看禱告板上的禱告便條,心裡很感恩——這一年多的日子裡,上帝垂聽了我很多的禱告,有些上帝已給了我,有些上帝已為我開門,有些一步一步看見上帝帶領。感恩不單單是祈求的事情能成就,更寶貴的是在過程中經歷上帝,祂與我走過每一步。過程是漫長的,會因前景未明而迷惘,會因禱告多時仍未見出路而疲乏。然而上帝滿有慈愛和憐恤,在信心軟弱懼怕時,祂叫我想起祂的話,成為我的安慰,使我能在禱告未蒙應允時繼續相信上帝為我預備最美好;在逆境患難中相信上帝的愛;在低谷黑暗中相信上帝同在。

經文提醒我兩件重要事情。首先,我是天父的兒女。作為母親,我會常常留下最好吃的食物給兒女,買兒女最想要的東西做禮物,而自己喜歡的卻捨不得花錢買,就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兒女,我愛他們。那更何況我們的天父,豈不把好東西留給祂所愛的兒女嗎!

另一件,究竟天父所指的「好東西」是什麼?是我們所祈求要得着的東西嗎?這裡所講的好東西是聖靈,天父已將聖靈賜給我。我頓時明白過來,《約翰福音》十四章26節,耶穌所說的:「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在經歷着我看為不好的處境時,軟弱灰心時,聖靈令我常想起上帝的話,令我可以在諸般環境中仍信靠上帝。原來天父早就在我禱告祈求時,祂就把好東西——聖靈賜給我了,教我在禱告的功課上大大經歷上帝。

禱告板上的便條|劉珮嫻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