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逆情,隋楊悅姊妹嘗主恩 芝城園地 見證

我出生在中國,小的時候就懵懵懂懂接觸過基督教。看過一些影片,知道耶穌被釘十字架,使我們的罪得到救贖,知道上帝在天地一片虛無的時候創造土地、水、空氣和人類,但是一直沒有人引領我真正信主。

2016年我隻身一人來到美國,沒有家人在身邊,迷茫、孤獨、害怕。我想馬上回國,一刻都不想在這裡待著。後來我通過別人介紹去了教會,在那裡可以免費學英語,每週日做禮拜,有熱情的工作人員,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偶爾去做禮拜。後來我認識了我的丈夫,並且有了第一個孩子,一切都是主最好的安排。

2020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全球爆發新冠肺炎。我和丈夫害怕被感染,選擇不上班,在家照顧年幼的兒子。我們以為這場疫情會很快過去,但是一波接著一波的爆發,死亡人數不斷增加,惶惶不可終日,不知道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會到頭。這時候,朋友告訴我,可以在網上做禮拜,而且還會有系統的學習,我高興極了,趕緊要來牧師的聯繫方式,參加了學習。

2020年12月20日,在李牧師的帶領下,我和丈夫做了決志禱告,我們承認自己是罪人,誠心悔改,邀請主耶穌到心中作我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就這樣,我們信主了。李牧師每週二通過ZOOM給我們上課,讓我們可以清楚地信主,可以接受洗禮。感謝李牧師,還有和我們一起上課的弟兄姊妹。

信了主之後,很快就經歷一個考驗,祂救我脫離危險!2021年5月4日,我生第二個孩子,本來一切順利,但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始出血,房間瞬時間擠滿了十幾個醫生、護士,來給我止血。我很害怕,我老公一直在身邊安慰我,跟我說我們一起向主禱告,一定會沒事的。醫生通過一些治療措施止住了血,護士後來告訴我,我很幸運,及時止住了血,沒有造成大出血。

我要謝謝李牧師和我的弟兄姊妹,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為我的平安祈禱。我感恩,感謝主保佑我們的平安。感恩在這疫情中、在突發的逆情中,我嘗到了主恩的滋味。

我的信仰之路才剛剛開始,我帶著感恩的心追隨主,求主幫助我繼續成長。我也祈求主帶領我的家人,讓他們都平安喜樂,都認識主、跟隨主。

疫情、逆情嘗主恩|隋楊悅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