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年輕美國工程師夫婦驚人決定:過了聖誕,他們就要前往印度作宣教士 德州園地 見證

不久前,在西雅圖和前高雄聖光神學院的執行董事、吳文雄牧師異地相逢,他還是那樣熱忱好客,約了華福的周天琛牧師、退休宣教師劉富敬牧師夫婦和當地幾位同工在一家華人餐廳聚首,暢數主恩!散席後,女兒恩惠帶我們由Auroral Ave.回家;路上,一處熟悉的地形使我墜入50幾年前在這裡過第一個聖誕節的回憶:

那年秋天由台來華盛頓大學進修,並在當時King's Garden的KGDN、KBIQ兩個基督教電台觀摩、實習,他們接待我,和工作人員就住在園內幾個月。印象中,西雅圖的聖誕節過得特別早也特別長,好像從10月份就開始播放聖誕歌曲,當地的教會有陸續的慶祝聖誕的活動。

有一天和友人一起參加一間教會的慶祝聖誕活動,中間插了一段由外來客人的節目——一對年輕工程師夫妻帶著他們稚齡的女兒在教會獻詩歌、放幻燈片,並告知會眾,他們過了聖誕節就將離開美國、前往印度作宣教士……我從亞洲來、也曾經到過印度的加爾各答,兩個國家的生活水平、文化差異極大,這位工程師竟然放下金飯碗,放棄燦爛的前途、舒適的環境,賣掉使年輕人夢寐以求的洋房,開始學習印度的語言,學習過印度的生活!為了什麼?他說:要親近印度人,學作印度人,為要把基督的救恩傳給他們,使印度人與上帝和好。我忽然心中明亮:這不正正就是效法基督「道成肉身」的具體行動嗎!基督離開天上的榮華,道成肉身來到世界,四處傳揚天國的福音,甚至為我們捨己,替我們償還罪債,完成救恩,使我們歸回上帝的懷抱!(參《腓立比書》二章6-11節)相較之下,蒙恩的我,不自覺地常把自己的利益、舒適作取捨的前提……

鄭隆保牧師夫婦與教牧同工相聚

回到宿舍,我為自己獻身的不完全在主前懺悔,求聖靈幫助,願重新把自己獻上當作活祭,決志活出上帝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聖誕的領悟|鄭隆保牧師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