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勇弟兄生意失敗,婚姻產生裂痕,人生面臨絕境之際,靠主得著平安,數算恩典 芝城園地 見證

親愛的弟兄姐妹大家好,我是來自浙江的沈志勇。在國內時曾了解基督教,
因種種原因未曾親近神。前幾年做生意虧了很多,人生迷茫幾乎瀕臨絕境,
夫妻關係破裂差點離婚。兩年前我來到了芝加哥,為了學習英語走進培德。
認識了洪葉朱迪李牧師,因此又有機會來親近神。洪葉帶著我去參加團契,
朱迪送我聖經和遊子吟。知道了科學家都信仰主,耶和華是宇宙唯一真神。
知道了神六天創造世界,浩瀚宇宙讓人嘆為觀止。耶穌的寶血洗淨我的罪,
悔改認罪心中得著平安,信主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生活在教會的大家庭裡,
認識了有愛心弟兄姊妹。慕道班的邵老師和菲比,解答了我的疑惑與問題。
受洗班李牧師傳授課程,知道了教義和怎樣讀經,應誡的罪認識神的榜樣。
有一段時間找不到工作,美嬋老師帶我一起禱告,幾天後馬上有了新工作。
馬太福音中主耶穌所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將有飢荒和地震。
今年各種天災降臨人間,新冠病毒席卷了全世界,啟示錄中所寫的已呈現。
結合我來美國發生的事,深信一切是上帝的安排,我更堅定了信主的信念。
現在夫妻倆有穩定工作,關係和睦已經相敬如賓,浮躁的心也漸漸的平靜。
人生最美的福是信耶穌,天堂是我最終嚮往的路。我的心思只有主最清楚,
我的罪只有主才能救贖。我一生隨主踏上福音路,主的光輝引導我出迷途。
一點一滴數主恩|沈志勇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