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孩子早產,無法存活,那晚師母做了一個夢,看到耶穌基督抱著女兒對她說:我抱著比你抱著要好…… 專題:我信身體復活 信仰

記得決志和受洗時,牧師都曾問我:是否相信基督耶穌為我們的罪死去、第三天復活?我的回答自然是肯定的,但其實並沒有從心裡真正理解「復活」指的到底是什麼,甚至在後來的兩年多裡,雖然讀了很多書,聽了很多道,對神(上帝)與聖靈的了解越來越多,並且也親歷了神的大能與救恩,卻仍然以為復活是指肉身死去、靈魂復活。

直到有一天讀到一篇文章,內容是解讀《哥林多後書》中關於身體復活的經文,我才突然頓悟:原來《聖經》中所說的復活,並不僅僅是靈魂的復活,也是身體的復活!正如主耶穌所應許的那樣: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就像要堅固我的領悟一樣,那以後的一個禮拜日,教會請來郭獻忠牧師講道。

牧師分享了他失去第二個女兒的苦難經歷。這個孩子在師母懷孕的時候就被診斷出不治的絕症,醫生建議打胎,但師母認為孩子都是上帝的禮物,而拒絕了醫生的建議。八個月時,孩子早產,剖腹而生,但果真像醫生所說的那樣,無法存活。郭牧師懷抱著奄奄一息的女兒,眼看著她的小生命逐漸離去,默默為她禱告。

禱告中,郭牧師看到耶穌復活的畫面,女兒帶著榮耀也復活了。於是,在醫生把女兒的遺體拿去之前,他親吻了女兒。他相信,有一天再見到復活的女兒時,她一定會說:謝謝你,爸爸,給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吻。那晚,師母做了一個夢,醒來後告訴郭牧師,她知道女兒的名字叫郭旨悅,並看到耶穌基督抱著女兒對她說:我抱著比你抱著要好……

郭牧師與郭師母對「女兒有一天會隨著主耶穌基督的再來而榮耀復活」的信念,讓我感動之餘也被深深震撼,明白信心是支撐他們度過失女悲傷的動力源。郭牧師後來跟我說:過去我們對耶穌的死有很多教導,但對耶穌的復活、升天、再來的教導卻少,以致信徒對耶穌基督實體的再來和信徒的實體復活沒有什麼盼望。

《哥林多前書》指出: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如果我們不相信肉體復活,今生所有的盼望不過就是一杯心靈雞湯;如果缺乏向死而生的信念,我們與世人又有什麼差別呢?求神憐憫,更新我們的思維和信念,堅信神為我們的將來所做的實實在在的應許——身心合一的復活!

向死而生 榮耀復活胡桃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