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生命教練」網上課程解開了學員十幾年的心結,找到她不滿足、不快樂的源頭 角聲消息

我去年(2020年)秋季開始上角聲「生命教練」網上課程,非常感恩,收獲大大超過我能想像的。感恩課程有資深的導師,還有許多人生經驗豐富的弟兄姐妹,我很欣賞他們的勇氣,能坦然地分享生命中最深最痛最真的一面。學員的分享和教練們的回應對我有很多啟發,我好像一個星期學了十幾年的課!我覺得在這再次遇見神,感受到神滿滿的大愛,重燃我對生命的熱情,釐清我的人生目標,讓我的生命再次充滿活力!

我的最大收獲是解開了十幾年來一直解不開的心結,找到我不滿足、不快樂的源頭在哪里。原來我怕被拋棄,怕不被愛,渴望證明自己有價值;我心裡只有我自己,沒有留空間給神,我口上說自己是基督徒,我的行動卻反映出原來我並沒有真的相信神。

我從小就不太喜歡基督教,高中時更有點看不起基督徒,覺得他們老是要「讚美神」,很虛偽、很可笑。奇妙的是,讀大學時卻因好奇去了大學團契,畢業前還信了耶穌,但只是掛名基督徒。大學畢業後我變成工作狂,不停以升職加薪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但總是不滿足,想要得到更多的。結婚後,孩子出生幾個月便急不可待地送去托兒所,繼續為我的「事業」拼搏。身邊的人和同事都淪為助我成功的工具,我從沒想過他們真正的感受,更沒有想過要關心他們的需要。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虧欠了他們,很慚愧!

我每個主日去教會崇拜和團契聚會,參與教會事奉,每天向神祈禱,好像盡了做基督徒的「職責」,然而我每天都不快樂、不平安,感覺人生的方向越來越有問題。我一直也沒找到我心裡問題的根源,直至2020年9月我參加了一個「從心到腦」的門徒訓練和角聲生命教練的課程。

感謝主,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不快樂,原來我一直要操控自己的人生,完全沒有把神放在眼內;心中一直以自我為中心,只是為自己而活。我現在終於明白,在神眼中我是祂最寶貝最愛最有價值的女兒,天父真的愛我們每一個人到底,甚至將祂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我終於感到釋放了。真希望沒生孩子之前便上了這些課,會少犯很多錯誤,少很多淚水,跟孩子關係會更親密,讓自己和家人更幸福快樂!

我希望做生命教練,我不再害怕傳福音,因為我不再懼怕被拒絕,不再需要拼命地證明自己有價值,因為這都是魔鬼的謊言。感謝主!我現在的人生目標是要用神給我的每一個角色來事奉神,傳福音,讓更多人遇到神,感受到神的愛。

生命教練解心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