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的故事 德州園地

憑信心讀神學,全賴弟兄姊妹們的奉獻,兒子要買聖誕樹,可以嗎?

2020是非凡的一年,病毒的肆虐,未來的迷茫,帶給人的是一種莫名的不安,未來如何?

街上溫暖的五顔六色的燈串串又開始陸陸續續地挂上了。聖誕節就要來到了,那熟悉的閃爍、那希望的亮光,激起我内心那最深層的感動。

想起《聖經》上一句話:「上帝的燈在上帝耶和華殿內約櫃那裡,還沒有熄滅,撒母耳已經睡了。耶和華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說:『我在這裡!』」代表耶穌基督誕生的聖誕的燈又亮起來的時候,我清清楚楚知道:主耶穌,你還在這裡,一種莫名的感動使我想起幾年前的一件關於聖誕樹的小事——

那年的夏季,我和先生蒙上帝呼召,帶著三個小孩子去到了神學院開始讀神學,更是開始了信心的生活。我們的學費和生活費都毫無著落,只能切切向上帝禱告,經歷上帝的大能和供應。

轉眼聖誕節到了,我家四歲的兒子到鄰居家裡看到了聖誕樹以後,就纏著我要買聖誕樹。我心想,現在所吃所用全靠弟兄姊妹們的奉獻,買牛奶、麵包可以,買聖誕樹是不合適的吧。怎奈兒子非常執拗地、不厭其煩地嚷著要聖誕樹。搞得我實在沒有辦法,於是我就作了一個禱告:「親愛的天父,我心裡覺得不該買,兒子偏偏非要買聖誕樹,求你指示我該怎麼辦。」禱告完,我還覺得:「怎麼為這麼一件小事來求問上帝?」

那天到了教會,敬拜結束後,一位姓楊的姊妹看見我,就說:「孫姊妹在找你。」於是我在人群中找到了孫姊妹,她塞給我一張一百美元的鈔票,說:「這是給孩子買聖誕禮物的,不能作他用,一定讓孩子好好過一個聖誕節。」我驚呆了!我那個自認為很不值得的禱告祂聽見了!上帝真的時時在我旁邊!

我們一家就高高興興地直接從教會去買聖誕樹了!我兒子高興極了。當晚,兒子堅持要睡在聖誕樹下,一直在樹下玩到沉沉睡去。看著兒子熟睡的臉,我禁不住流淚,我清清楚楚地感覺到主比我更愛我的孩子,而祂是慈愛又豐盛的上帝!

後來我在一次見證中提到「主回應我一個關於聖誕樹的禱告」。當時楊姊妹在場。她吃驚地說:「真是奇妙!你知道嗎,那天孫姊妹有感動要給你錢,但身上沒有帶錢,那一百塊錢是向我借的!」我們的主多麼奇妙!

今晚,看到聖誕的燈閃爍,我依然相信: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王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