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聖誕禮物 家庭

在年輕人幫忙、指導及添置一些設備之後,耆英團契網上聚會已持續了幾個月,大家能在螢幕上互相見面,很開心,上網操作也沒難度了。

李太說:「我們住的街區洋人多,感恩節一過,聖誕燈飾就迫不及待擺設出來,在這方面絲毫沒有受疫情影響。」李叔叔接著說:「非常漂亮的夜景,還有鈴噹聲奏出的聖誕音樂……」

朱嬸說教會每年平安夜都會去地鐵站和公園「報佳音」——唱聖誕歌、派福音單張及小禮物。今年疫情之下,未知是否還會繼續。

林叔叔說:角聲與眾華人教會聯合舉辦的禱告站8月就已經重啟。疫情當前,弟兄姊妹熱情未減,邊派發《號角月報》,邊傳福音。

宋阿姨興奮回憶大型報佳音活動「聖誕歌聲處處聞」——平安夜十多個路口聖誕歌聲此起彼伏,然後各路人馬齊聚圖書館前,齊聲歌唱《平安夜》《普世歡騰》《祝你聖誕快樂》……或許今年仍可舉辦,街頭戴口罩大合唱成新景象。

退伍軍人權叔說:做足防護的戶外活動是可以的,但是室內活動例如交換禮物等就無法進行,網上同樂會或許會缺乏氣氛。

陳老師回應:一年一度聖誕節普天同慶,是記念上帝的兒子耶穌捨棄天上的尊貴,成為人的樣式,道成肉身,為要作世人的救主!但是現代人卻本末倒置,送禮物成為主要慶祝活動,在商家宣傳推動下,忙於買禮送禮,挖盡心思,忙碌中忘記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各式各樣的禮物成了節日的主角,而聖誕節真正的主角——耶穌基督卻被遺忘。

張伯伯說:耶穌降生在客店又髒又臭的馬槽,父親約瑟也只是一個生活在低下階層的木匠。主耶穌常與被人唾棄的社群打交道,撫摸久治不癒、被人帶到路旁池邊的病人,甚至與妓女稅吏一同吃飯。然而現世代把記念基督降生的活動,變成豪華聖誕大餐、派對、狂歡!

長老分享說:聖誕節提醒基督徒思想基督耶穌降世的意義,也提醒未信的人聽福音。「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是因為上帝賜給人類最珍貴的聖誕禮物——救主耶穌降世!《聖經》描述東方博士長途跋涉前來朝拜耶穌,獻上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是當時極為貴重的禮物。我們是否願「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全心事奉,作為獻給主耶穌的禮物呢?

《聖經》記載野地的牧羊人聽到天使報佳音,即前往見到馬槽裡的聖嬰耶穌,就回去將所聽見所見的傳開了。牧羊人成了傳揚福音的榜樣。願我們在這不平凡的聖誕節期,在令人焦慮不安的日子,更加珍惜生命、關心靈魂,傳揚福音,傳播從上帝而來的平安與喜樂,讓自己成為祝福別人的聖誕禮物!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二章14節)。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