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如火 單身團契如荼 角聲消息

角聲同行者單身團契一年一度的基督徒中秋節單身派對10月1日和2日如期舉行,因為我們想讓單身弟兄姐妹在揮之不去的漫長的疫情困擾中,可以熱鬧地過一個久別重聚的快樂節日。本以為不能實體聚會,我們就在雲端相聚,後來因為熟悉的團契弟兄姊妹分別太久,都很希望有個見面相聚的時間,於是我們徇眾要求,在遵守社交距離和人數限制的情況下仍保留了實體聚會,雖然人數不多,兩天加起來近50人,但大家都十分珍惜這特別的相約中秋。活動節目精彩,有敬拜、遊戲、體驗活動、牧者勉勵、見證分享和分組活動,大家都流連忘返,雲端聚會還吸引了中國、加拿大和美國其他州的弟兄姊妹參加。

同行者單身團契除中秋派對,現階段每週一次舉行線上團契活動,每晚還有一起讀經小組,期望鼓勵基督徒單身階段抓住機會一起渴慕主,學習如何更好地去愛,在智慧和聖潔中建立彼此祝福的關係。活動詳情及團契以往活動記錄可看網頁:olivetree.cchc.org/singles。查詢請致電917-341-3323。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