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生命亮光——十月生命樹聯誼會 角聲消息

時光如梭,一眨眼又迎來了角聲學習中心十月的生命樹聯誼會,大家紛紛進入ZOOM視訊會議等待著空中聚會。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聯誼會拉開了序幕,電腦課的阿濤老師和原學習中心同工及古箏老師Karen Lou,為大家帶來了古箏和鋼琴的聯合演奏,每一個音符都像生命在跳躍。

一曲終了,正當人們還陶醉在美妙的樂曲中時,Karen Lou姊妹款款而談,分享了她的見證,「在瑣碎的生活中,總會遇到各樣的難處,但是靠著上帝,有足夠的愛心和耐心,凡事禱告,做好自己的本分,超出能力範圍的全部仰望交托給上帝,心裡只要揣著平安就好。日常的點點滴滴是上帝的恩典和奇妙的作為,上帝把我們放在平安和信心裡面,讓我們有智慧和力量來面對所有的難題,只要心存謙卑,看別人比自己強,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就不會為瑣事傷害和家人的關係……哈利路亞,靠主得勝!如果您已經信主,希望我的見證成為對您的鼓勵和支持;如果您還未信主,願您對上帝多一分渴慕,您只要向祂叩門,祂就一定會為您開門的」。

Karen姊妹的分享之後,主持人Joanna繼續鼓勵觀眾,深情地說:「平安和健康從哪裡來?是從上帝而來!叩門吧,就給你開門;祈求吧,你就得著。讓我們都能找尋到生命的亮光,裡面有愛、有溫暖、有信心,這一切都不是這個世界能給予我們的,而是從那位造天地萬物的真神而來!」兩位老師接著演奏了《雲上太陽》,激揚的旋律在大廳回蕩:「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祂已為你我而預備!」

義工舞蹈老師們走上台,帶領大家用歡快優雅的舞姿抒發對上帝的愛,最後Joanna為大家送上祝福:「祝福角聲學習中心的同學們及在線的每一位朋友及您們的家人們,平安!健康!喜樂!」大家都沉浸在聯誼會的歌舞聲、祝福聲中,又開始期待下一期的「生命樹」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