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夫婦團契盟約聊天室 角聲消息

角聲家庭部從8月開始了一個華語的夫婦團契,為眾教會的家庭提供一個夫婦學習成長的空中聊天室。帶領的張亞倫牧師和曉芳師母,以神的話語的智慧教導,和他們自己美好的婚姻的榜樣,幫助夫婦們建立合神心意的婚姻和家庭。

牧師不斷地提醒:婚姻是講關係,不是講輸贏的地方。夫婦不比高下,只講合一,彼此成全。營造神的同在,建立家庭,擴大容器,承載上帝的祝福。婚姻是血約關係,無論環境如何變化,持守誓言,守護家,愛護配偶和孩子。丈夫要常常告訴自己,你的妻子是Number One(第一位);妻子要常常告訴自己,你的丈夫是最好的,最能滿足你的人。沒有救不了的婚姻,只有不願救的夫婦。團隊有集體的祝福,讓大家彼此扶持,一同領受上帝通過婚姻和家庭賜予的祝福。

團契聚會時間為每週六下午一時至二時半,ZOOM會議形式。查詢請聯絡團契統籌宣教士學院王淑霞姊妹(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報名請掃描旁邊的二維碼加入WhatsApp群組。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