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 營養師吃什麼 ?

2016年5月
文/開心果

NBC電視節目「今日秀」營養師喬伊.鮑爾(Joy Bauer)特別愛吃開心果,兩把的熱量160卡,含健康脂肪,味道好。必需剝殼,可以慢慢品嚐,不會吃太多。

綠色果汁或奶昔

擔任職棒費城人隊和飛人冰球隊營養師的凱蒂.卡伍托(Katie Cavuto),每天喝綠色果汁或奶昔,這是攝取營養素的最穩妥方法。

咖啡

克利夫蘭診所安康學會營養師克莉絲汀.克派翠克(Kristin Kirkpatrick)認為,咖啡對大腦、皮膚、心臟等都有好處。

希臘優格、杏仁醬和巧克力

西乃山醫院高級臨床營養師賈克琳.倫登(Jaclyn London)說,希臘優格有高蛋白質,營養豐富熱量低;杏仁醬含大量蛋白質和單元不飽和脂肪,配零食或早餐增加飽足感;巧克力,很美味。

沙拉

著有The Small Change Diet一書的營養師凱莉.甘斯(Keri Gans),幾乎每頓晚餐都先吃沙拉,成分包括生菜、小黃瓜、蕃茄、紅洋蔥和杏仁片。

創辦BNutritious的營養師布魯克.奧佩特(Brooke Alpert)認為,蛋是最完美早餐,也是攝取蛋白質的簡單方法。午餐和晚餐,一定有綠葉蔬菜。

其他美味人生文章

可樂餅
營養師吃什麼 ?
自製鳳梨果醬

2016年5月內容

專題新聞視窗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生命線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