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倫: 美麗傳奇 永恆迴響

2016年5月
文/編輯室

1

2

3

4

5

6

7

8

9從去年10月1日陳牧師上任昆士角聲中心統籌一職,便計劃如何開展事工。由永恆音樂事工舉辦的「美麗傳奇音樂佈道會」,在4月18日晚上演出,給社區人士、教會、角聲紐約和昆士的同工,都留下團隊和睦、齊心見證神的美好印象。

在籌備音樂會期間,昆士角聲經歷了一些波折,但上帝的恩典總是凌駕這些困難之上,彰顯祂同在的榮耀。在找尋舉辦場地時,昆士角聲中心曾經詢問過某大學和兩家教會是否願意出借場地,因種種原因都未能答允。最後,陳牧師去電昆士教育署,租借了可坐400人的北昆士高中禮堂,才決定了地點;後因租金加價,勞伯祥牧師便去信紐英倫區的20多間華人教會,推介這場音樂會並呼籲捐款支持。在音樂會前一星期,400多張門票已被索取一空,眾人齊心期待這次的音樂會。

4月15、16、17日,「美麗傳奇」於新澤西州完成佈道會後,紐約總部的董弟兄便駕大車,載著「美麗傳奇」的七位歌手和兩位紐約角聲的同工,於17日晚上扺達昆士,翌日下午便開始彩排,直到晚上音樂會結束,都沒有休息。陳牧師安排浸信會的岑少清弟兄作司事長,和12位分別從浸信會、宣聖會、波士頓華人佈道會來的弟兄姊妹一起同工;再加上本地10多位短宣隊員做陪談員等,一共有30多人同心將從頭到尾的所有細節安排妥當,也售賣「永恆音樂事工」所製作、由歌手們主唱的音樂CD。

18日晚上的天氣蒙神所賜,溫暖宜人。六時許,中學門口已排滿等待進場的人龍,最後坐滿了九成,音樂會因此有一點拖延,在7:30開始。每一位歌手不僅歌藝專業,也都很誠摯地分享自己信主的故事。短劇「最後一天」讓觀眾又哭又笑,發人深省,震撼人心。梁雨恩的見證則將她成長過程的崎嶇、與家人關係的掙扎,最後選擇接納和饒恕的心路歷程,以很透明的方式闡述出來,叫人動容。呼召後,信主的有3人,願意慕道的有7人。真是感謝主!

「美麗傳奇」的成員與紐約角聲同工,吃過早餐便成日忙於彩排,連晚飯都沒有時間吃!歌手們都是自費到來,這種將自己奉獻給神使用的精神,值得仿效。一路上和他們同行的董弟兄見證:歌手們每到一個地方,就為當地禱告,也詢問各地的人情世故和觀眾結構,以配合當地的需要來調整節目內容。

「美麗傳奇」的團員很看重禱告,花許多時間來禱告;每位歌手都是滿滿的正能量,看待事情都採取樂觀積極的態度。在節目的環節上有瑕疵時,例如麥克風出現問題都不緊張,只是順勢面對,因為他們有信心,知道有任何困難,上帝最終能夠搞定──因為祂是掌管一切的上帝,人只要帶著信靠的心,專心仰望祂來解決問題。這樣的團隊精神,不是一、兩日的同工就能培養出來的。原來他們平時就參加香港藝人團契,在穩定的聚會和對上帝的追求中,早已形成默契。他們不只以藝術家的身分要求自己,也真正活出彼此互為肢體、主內弟兄姊妹彼此相顧、互相鼓勵的心態;以很高的情商和溝通技巧,將所做的事、所說的話來造就別人。這是董弟兄和他們同行一段時間後的感觸,他也被這種氣氛感染了,深切體會這樣的服事精神,是討神喜悅、蒙福的途徑。願一切的感恩榮耀,都歸給天上的阿爸父神!

2016年5月內容

專題新聞視窗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生命線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