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在天堂我們的外貌會是怎樣的?還會害怕自己太矮嗎? 德州園地 信仰

幾個姊妹在一起,不知怎麼地談到將來在天家對自己外貌的期盼。一位姊妹說,她從小就嫌自己長得這麼矮,到天堂她可不願還是這麼矮!她認真的表情引來大家一陣哄笑。

難道人們真的會帶着擔心進天堂嗎?或許我們從小到大,不是被別人比,就是自己在比別人,從長相、高矮,到成績、學校、婚嫁、工作……這張項目單子,隨着年歲有增無減。這些有意無意的比較,在不自覺中讓自卑或自傲住進了生命裡。然而感謝上帝,因着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生命的救主,在決定生命主權交在耶穌手裡的那瞬間,在地位上我們成為基督裡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最大的改變是我們的心思意念,從基督耶穌來的價值觀會持續不斷改變我們對生命的態度,用合乎上帝的眼光看自己與看別人。

當耶穌來到這世界時,祂是降生在馬槽而不是在皇宮,外貌上祂沒有佳形美容,社會地位也只是木匠的兒子。至尊至榮的上帝,甘願把自己降到最卑微,為要得着世上所有階層的人;祂受盡屈辱死在十字架上,用自己的生命完成救贖,讓不論在任何光景裡的人,都可以從祂那豐富的恩典中,得到父上帝所預備的豐盛生命。要我們明白,不論身分地位、高矮胖瘦,或身體瘸瞎殘障,在耶穌基督裡,只有一種人——都是上帝所愛的!

對信徒來說,更重要的是耶穌基督死後三天的復活,這帶給所有信徒日後復活的盼望,不再害怕死亡,知道在世上只是客旅,永恆的家是在天上。主耶穌再來時,死人復活與我們改變的身體會是如何呢?《哥林多前書》十五章53節說:「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我們不能用屬地的想法去衡量屬天的事。使徒保羅用種子來比喻在地上屬地的身體,又用種子長出來的植物比喻在天上屬天的身體,可見兩者的完全不同!我們將來復活榮耀的身體是屬天上的,是從裡面到外面完全被更新的身體,帶着基督聖潔的榮光,有基督復活的生命。屬地與屬血氣的已經不再,我們的心思意念將與主一致,不再是從人的眼光看人和一切受造物,乃是以天父的眼光看自己和他人,重新恢復到上帝創造之初的「所看一切都甚好」!何等喜樂!看哪,舊的都過去,一切都被更新了!

天堂裡的我|竹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