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永泰基督教家庭長大,曾離開上帝,27歲那年他滿懷失望、傷害和恐懼向主禱告,真正接受耶穌,上帝與他一生同行 芝城園地 信仰

我在一個基督教家庭長大,一直以為自己不會離開上帝。我的父母和哥哥都是基督徒,對我來說,做基督徒並不容易,因為要完全跟從耶穌基督,就必須按照祂的要求來生活。小時候每個週日,父母都會帶我去教會參加崇拜,對我而言,去教會只是令我有一種安全感。逐漸長大,我越來越遠離上帝,及至上大學,之後在藥劑學院唸書,又從芝加哥搬到三藩市,就與主耶穌的關係更疏離。

為主做對的事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祂身上。」(《以賽亞書》五十三章6節)

27歲那年,在應付考試的緊要關頭,我因精神出了問題而住院,沒有通過加州藥劑師執照的考試,又遇上交通意外,和一位警官發生衝突。在滿懷失望、傷害和恐懼的情況下,我唯有閉上眼睛,向主禱告。立時,一線希望帶領我打開心扉,接受耶穌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面對精神上的考驗和磨難,主耶穌把我帶返芝加哥,回到父母的身邊,新的希望驅使我去服從主耶穌和祂的話語。現在,我在CVS藥房擔任藥劑師經理,雖然生活上仍有起起伏伏,但我總是希望為主做對的事情。

悔改受洗歸主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馬可福音》十六章16節)

信耶穌帶給我盼望。我從前所犯的罪不再妨礙我對主的愛,我願意讓上帝來掌管我的生命,這使我有極大的改變。信靠三位一體(聖父、聖子和聖靈)的真神,可以得永生,帶給我力量、盼望和信心,讓我在世上敢於承擔責任,生活不再混亂。我藉着受洗宣告對耶穌的信靠,而且願意效法主耶穌。我祈禱能為基督作見證,讓家人、妻子和孩子都認識上帝和祂的榮耀。我知道上帝已給我所需的能力去對抗罪,目前我已經戒煙,也儘量少喝酒,而且正攻讀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生活上雖然有壓力,但我深信憑着對上帝的信心和家人的支持,祂會帶領我走到生命的終點。

感謝上帝祝福

我現在45歲,回望過去,我感謝上帝為我預備的人生。在我成長的每個階段,上帝祝福我在教會和其他地方都有親如家人的朋友。在教會認識的朋友就像我的親兄弟,他們影響我、幫助我尋找和接受耶穌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上帝又祝福我不但有美麗,而且凡事為我着想,全力支持我的妻子,更賜給我們三個可愛的孩子。我亦慶幸母親74歲了,仍然身體健康,充滿活力;還有,我哥哥幾乎每天都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關心我。上帝以「家人」來祝福我,他們的支持驅使我有力量去完成在世上的任務——我要陪伴孩子成長,讓他們認識上帝,更重要的是看到上帝也與他們一生同行。

一生同行的上帝|馬永泰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