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使命小組先行,2023年60場佈道出征 角聲消息

2022年12月10日,角聲宣教士學院在福音廣場舉行了「導航員證書典禮」,為完成了初級、中級及高級證書課程的弟兄姊妹頒發證書,證書由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勞伯祥牧師頒發。

2022使命小組養兵

導航員訓練是「角聲使命小組」計劃的一個重要部分,幫助及帶領小組在社區傳福音。「使命小組」是角聲於2022年開展的福音行動,由全體同工及協工共同參與,延續創會40年來的關懷社區理念。

「使命小組」由三名有佈道心志的基督徒組成,以聆聽、支持達至領人歸主的目標。「使命小組」於2022年三月正式啟動,初期共有34人登記成為「先行導航員」,接受簡單基本的訓練。同時「角聲宣教士學院」也為「導航員」提供初級、中級、高級培訓課程,超過50人報名參加,持續裝備自己,提升事奉能力,達至關懷生命、傳遞使命的目標。經過九個月的培訓,分別有19人獲頒初級導航員證書,15人獲頒中級導航員證書,11人獲頒高級導航員證書。

這批導航員不單有社區關懷的理念,更有城市宣教的心志和策略,他們可以肩負起至少為300個「使命小組」導航的重任。現場多位學員坦誠在典禮上分享自己所學和領受,感謝角聲提供機會給他們認識更多傳福音的理念和技巧,做生命中最重要和最有價值的事。

2023年城市宣教運動

古語有云:「養兵千日,用兵一時」,2022年可以說是角聲的「養兵年」,裝備了一批有知識和見識的「使命小組」導航員,這些導航員有能力、又有責任帶領至少300-500個「使命小組」。2023年應該是「用兵年」。角聲紐約事工將聯合眾多紐約華人教會推動一個紐約城市宣教運動計劃,延續「聯合教會、深入社區、領回群羊」的城市宣教理念,與紐約眾教會共同舉辦60場佈道會,由角聲提供免費場地、節目及技術支援,誠邀教會牧者擔任講員,把「圈外的羊」帶回教會屬靈的家。

佈道會將以不同的形式(包括:話劇、歌劇、歌舞劇、見證影片等),針對不同群體的需要(如:新移民、單身人士、單親家庭、職場白領等),甚至用不同的語言(如:廣東話、福州話、溫州話、台灣話、英語等),向社區大眾表達關懷,向城市心靈傳揚福音。讓我們一同回應主耶穌的呼召,把福音傳遍社區。你願意同行嗎?有意合辦的教會請致電718-799-8213聯絡角聲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