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帝的計劃背後都有神聖的目的,主所允許的損失都要成為生命的動力 德州園地 信仰

「從祂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翰福音》一章16節)

在主的計劃裡,每一個主所允許的損失,背後都有神聖的目的,都要成為你我生命的動力,是一個向上衝的動力,使我們能夠往上,衝到那個祂為你我預備的頂峰,那是一個只有屬上帝的人才能經歷的「超越的生命」,這就是上帝給的豐盛生命。無人能靠自己得着,只有靠主耶穌基督,以信心望着那還沒有成就的,就好像已經得着了。那就是亞伯拉罕的信心、以撒的信心、但以理和他三個朋友的信心(這幾位信心偉人的精彩故事,請參《聖經‧創世記》及《但以理書》)。所有那些上帝重用的人,他們的信心同證世界上所有發生的事,無論好壞上帝都能使用。

在猶太貴族家庭出生的年少的但以理和他的三個朋友,因國難被擄到巴比倫,身處異鄉敵國,這時他向上帝禱告的會是什麼?當上帝定意用邪惡的巴比倫來審判背道的猶大國時,他們不能改變上帝的定意,他們只不過是受害者。如果是我,在同樣的處境會如何禱告上帝?

當我們失去不錯的環境、過去的擁有,在禱告中是否落入一個錯覺,以為上帝說豐盛的生命就只是回到從前呢?回到俄烏戰爭前、物價高漲前、股票下跌前、疫情前、生病前、變老前……你會用有限與能見的,衡量上帝永恆無止境的豐盛嗎?

不要忘記,上帝創世以前設立的最美計劃,在層層的恩典裡,正等着我們天天用信心去領取。

恩上加恩|竹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