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發光 完成大使命——西北華人浸信會40周年慶 德州園地

1982年4月11日,西北華人浸信會佈道所成立,並舉行了第一次主日崇拜,由許友端牧師證道。許牧師當時任職美南浸信會德州聯會的亞洲差傳顧問,在他與Fellowship Baptist Church on Jones Road(現名Metropolitan Baptist Church)商議之下,在該教會所在處成立此佈道所。1985年建立建堂基金專戶。1989年1月向德州政府登記財團法人,6月19日華人浸信會正式立案成立。1992年4月會友大會通過以現金購置13130 Perry Road現址教堂,4月26日教會成立10週年兼新堂第一次主日崇拜。

感謝主!自2014年4月起我們夫妻有機會參與西北華人浸信會的服事,見證了西北的弟兄姊妹們為興旺福音,同心合意地建立一個合神心意的教會,順服神的帶領,一起承擔宣教的使命,與聖靈同工,作光作鹽,成為社區明亮的燈台,並迎來了40週年的慶典。

我們衷心地為您們高興,並向您們致敬!願神施恩的手,賜福眾弟兄姊妹平安喜樂,並使用您們成為多人的祝福!

從神大使命的託付來看,教會不論大小,最重要的是要「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成為健康成長的教會(王曉明弟兄2015年以此為題證道)。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眾肢體不但要活出基督滿有長成身量的生命,成為祂的見證,更要從邀請人「來」教會,進而主動進入人群「去」愛,傳揚「基督十架救恩」的福音;我們還要裝備學習,以生命影響生命,帶領信徒成為主的門徒,一起為完成大使命而努力,共同迎接主再來的日子。

《聖經•以賽亞書》六十章1節:「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神要祂的百姓興起發光,必須先從我們自己開始,因為神的榮光已經照耀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要高舉祂的聖名,遵守祂的誡命,愛人如己,成為祂所喜悅的子民,一起興起發光!

求神繼續帶領西北華人浸信會,邁入嶄新的篇章,成為結出碩果、榮神益人的教會。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我們至高的神。阿們!

興起發光 完成大使命——西北華人浸信會40周年慶|唐健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