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承包農場種下500株草莓,待到第二年才遇見果實,就如上帝看到我們在真道中結出初熟果子般喜悅 信仰

到了夏季,最驚喜的事莫過於發現有初熟的果子。特別是像我這樣剛開始學習農作的人來說,常常不確定自己種植的農作物到底會不會有結果,總要等到看見初熟的果子出現,才得着安慰。

去年暑假要結束的時候,女兒在農場承包了一塊地,開始種草莓。她高高興興傾囊而出,精打細算地訂購了500棵最小號的幼苗,她選的是早收品種,種植的時候已經是夏末了。孩子們一起整地、除草……好一番折騰,總算是在開學前,把草莓地整理得有些模樣了,卻左等右等不見有草莓出現。與雜草鬥智鬥勇幾番努力之後,也就漸漸失去熱情,甚至連假期回來也忘了要去看看草莓園。

今年女兒畢業,暑期結束得早,一到家就跑去看草莓,翻開草叢居然看到零零星星的幾顆紅,我們歡喜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小心翼翼地採回來,限量分配給各人品嚐,都覺得香甜酸爽,很有草莓味。孩子們在這初熟的果實中看到希望,得着很大的鼓勵。

初熟的果子是極好的,如《耶利米書》二十四章2節提到「一筐是極好的無花果,好像是初熟的。」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是極好的初熟的果子。神將這極好的、獨生的,為世人捨了,要將永生的盼望帶給人,叫人在這末日有指望。神也吩咐我們,要將最好的獻給神,叫我們在神的性情上有份,好讓我們可以承受神所造的一切美好。

《雅各書》一章18節說,「祂(神)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祂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因此,我們也要像初熟的果子,在各行各業中,顯出神所賜給我們的各樣美善的恩賜,傳遞永生的盼望。

初熟的果子|高展曦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