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是勁,委身服事: 李兆鏞弟兄 角聲消息 見證

多才多藝的李兆鏞弟兄,廚藝、手藝、曲藝,樣樣皆精。他是家中老大,17歲移民美國,在大學主修數學,畢業後一直在電腦部門做軟件開發工作,在AT&T工作了20多年後提早退休事奉主;小學時的一句名言,成為他一生的座右銘,就是「非以役人、乃役於人」。

2005年,李兆鏞弟兄加入「角聲」,曾擔任「角聲」董事。他在「福音茶座」分享信息,在「怡康小聚」教人學習各種手工,透過「餐福團契」傳講福音。他住在新澤西州,需駕車來回紐約,很多時候因為隧道塞車而等上一兩個小時,到了曼哈頓唐人街「角聲」門口,還要到處找停車位;但他覺得要事奉神,就不要怕麻煩,只要認為值得做,就全心去做。曾與他共事的人,都感受到他的幹勁和投入。

李兆鏞弟兄:滿身是勁,委身服事

李弟兄經歷過很多醫治的恩典。1989年,為了修補先天性心漏症做過心臟手術;2007年在巴西短宣時,晚上不能入睡,回到美國檢查,才知道是心積水需及早醫治。2008年,在醫院例行檢查時,又發現心跳急降到每分鐘只有34次,要安裝心臟起搏器。但每次意外,他都深深感受到神的保守,看見一切事情的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都在祂掌管之中;所以他常常提醒自己和勉勵身邊的人,有健康時,要把握機會,好好服事主。

滿身是勁,委身服事: 李兆鏞弟兄|蔡明煇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