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芝城園地

問:兩個兒子放暑假在大學沒有醫保了,可以把他們二人加入我們夫妻的歐記健保險嗎?

答:如果全家年收入在$39,750(四人全家年收入150%貧窮線以下)以下,可以現在就申請,7月1日生效。如果超過收入標準,就需要有他們二人停止學校保險的證明,並且要在30天內呈交,也可以7月1日生效。

問:兒子今年18歲,在大學讀書,現在仍有Medicaid。是否可以延一年才申請大學的醫療保險?

答:只要收入符合Medicaid規定標準,可以再延一年Medicaid或CHIP孩童醫保,到19歲生日那天終止,然後再申請學校保險或者歐記健保。

問:我去旅遊前買了旅遊保險,請問提前回到美國的話,旅遊保險仍可以包括在內嗎?

答:通常旅遊保險的規定是,回到美國後超過機場50英哩以外,就不包括在內。一旦回到美國,就應該用自己在美國的醫療保險了。

問:兒子今年6月底停止工作,收入減少,可以改保險的收入嗎?

答:只要年收入一人在$19,320以下(貧窮線150%以下),就可以馬上更改收入,保費也會減少很多的。

問:我今年78歲,Supplement Plan F保費已經漲到每月$453,實在負擔不起,可以換一家保險公司嗎?

答:Medicare Supplement Plan是聯邦醫療補缺計劃,規定任何時間都可以更換保險,只要符合每家保險公司審查標準通過後,就沒有問題,每家保險公司收費都不同,或許更換公司後可以省下很多保費的。

問:我的Medigap Plan漲了很多的月費,可以更換至PPO計劃嗎?

答:PPO是聯邦醫療優勢計劃(Medicare Advantage Plan),必須在每年10月15日到12月7日這段時間申請。現在不能申請加入。

**以上資訊是摘自CMS網頁訊息,如需更多個人諮詢或協助服務,可致電話(832)419-2084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