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在電話上不知怎樣開口問候,幸好有手機方便快捷的短信及貼送圖像 德州園地 信仰

逢年過節,親朋好友都互相問候並彼此祝願。以往是寫信、寄賀卡或打電話。在電話中能聽到彼此的聲音,頗為親切。可是近來疫情相當嚴峻,反而在電話上真有點口難開。

幸好隨著手機普及和人們生活節奏快速忙碌,最方便快捷的是短信或貼送圖像。尤其是疫情反覆這兩年,我收到都是圖像;我也喜歡以這種方式與親友聯繫。猶如烏雲上面有太陽,春節期間我收到很多美好的祝願,其中一個賀年祝福出自一位我極為尊敬的牧師自己創作的——

願上帝賜五福臨門

  • 第一福:耶和華上帝必時常引導你。
  • 第二福:上帝幫助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
  • 第三福:上帝必要醫治你,使你骨頭強壯。
  • 第四福:上帝賜福你必像澆灌的園子。
  • 第五福:上帝必供應你像水流不絶的泉源。

「願上帝賜你天上的甘露、地上的肥土,並許多五穀新酒。」(《創世記》廿七章28節)

年年蒙主恩;月月享主福;日日傳主愛;時時有主榮

平安 喜樂 以馬內利(上帝與我們同在)

我很喜歡接受這美好的祝福。

無獨有偶,今年情人節十分熱鬧,姊妹群中傳來很多很好的祝願,有兩個相識相知十多年的姊妹特別祝我情人節快樂,令我既驚訝又開心,心情頓時好起來。還有,從角聲北加州護家群中有一個貼:「人間有情,萬物有愛,天天都是情人節。祝情人節快樂!」我特別喜歡,因為有愛在其中,天天都是情人節。

美好的祝福|燕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