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特別謝謝你們──譚可信夫婦!

《號角月報》芝加哥版在芝加哥已發行近30年了,一直都是免費分送給讀者,感謝神讓這份報紙成為多人的祝福。新的一年,盼望實體印報及網上電子版繼續成為大家喜愛閱讀的報紙,珍惜每一篇精心選用的文章。

出版一份報紙所動員的人力、物力確實不少,由作者、編輯、印刷到分發都需要人手,實在感謝神,過去所有的參與者都是義工。在唐人街及橋港區均由愛主的弟兄姊妹分頭發送報紙,夏熱冬雪的日子,默默無聲地去到每一點每一店,願主特別報答他們的辛勞!

譚可信夫婦多年在橋港區分送報紙到超市、商戶、長者公寓,他們不單沒有抱怨,還總是帶著笑容,夫妻拍擋出發。如今要搬遷到加州靠近兒女,不得不放下這份事工。讓我們為他們祝福,盼望他們夫婦安頓後,繼續有美好教會生活,有事奉機會。也請讀者禱告記念,以不同形式支持《號角月報》芝加哥版。

橋港區義診醫療隊面診又恢復啦!

聯合會城南堂義診(與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學生合作)免費醫療服務,2022年3月的服務再恢復預約門診,包括體檢、檢查血壓、驗血糖、乙型肝炎檢測、驗孕、驗小便、驗喉嚨菌等;診症日期:3月7, 28日;4月18, 25日;時間:晚上5-8pm,可打電話或網上預約。預約電話: 773-888-3368。義診地址是城南堂新翼 3001 S Lowe Ave。

預告:2022中西部基督徒教育大會

2022中西部基督徒教育大會將於7月30日線上舉行,有20多位專題講員與30場精彩講座。主題:從摩西五經回應時代挑戰;主題講員:陳敏欽牧師。2022中西部基督徒教育大會將於7月30日線上舉行,有20多位專題講員與30場精彩講座。主題:從摩西五經回應時代挑戰;主題講員:陳敏欽牧師。感謝您的繼續參與。詳情查詢請點擊瀏覽網頁

農曆新春大巡遊

中國城在嚴冬及疫情籠罩下,2月13日仍然隆重地舉行新春大巡遊:五組舞獅舞龍、十部花車巡行,四個鼓號樂隊樂聲不絕,好不熱鬧!本以為兩旁圍觀的觀眾會比往年少,但由於去年沒有辦,今年觀眾反而有增沒減。而今年將巡遊時間改在下午一時,正是午餐之後,這的確對餐館是一個招客好時機,所以當日很熱鬧,很有節日氣氛。

更新的網上聚會 「恩語同路喜相逢」

網上舉行的「恩語同路喜相逢」(前名為「福音粵曲喜相逢」)節目豐富,受到参加者的讚賞和歡迎!節目包括:中華醫藥、喜樂導引、康樂分享、燈謎遊戲、福音粵曲及詩歌、長者護理資訊、小組分享和有獎遊戲等。

歡迎你和親友在任何地點都可參加「恩語同路喜相逢」網上聚會,一同享受基督的愛和愉快的時光!未信的朋友可以得聞福音和得到永生的救恩!這是一個讓你可以開懷歡笑、康樂遊戲、學到中華醫藥保健和長者護理的知識、得著生活喜樂的法則、洗滌心靈的福音粵曲和詩歌、有神的愛同在的地方!

本月網上聚會時間:3月18日(逢每個月的第三週星期五),美國中部時間早上10時開始。ZOOM Meeting ID: 860 6242 8028,Passcode: 964576,手機收聽:312-626-6799。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