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疫中的聖誕節,德州「迎主教會」踏入社區為民衆送上晚餐,今年他們依然火熱籌備把祝福送入社區 德州園地 教會

《約翰福音》十章16節,主耶穌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主耶穌所說「另外的羊」是指沒有來教會的人們。去年聖誕,迎主教會在百利公寓樓旁邊空地舉辦慶祝聖誕活動,邀請中外人士出席。那是在疫情中舉辦室外聚會的極佳地方。

在百利公寓舉辦聖誕聚會

回想去年12月20日下午,百利公寓樓旁邊空地傳出聖誕詩歌,滿有聖誕的氣氛。迎主教會弟兄姊妹為聖誕活動預備了不同口味美味食品,西區中國教會周光祖弟兄(《號角》義工)送來美味冬粉佳餚,鄰居徐哥送來烤鴨,王太太煮了蠔油芥藍,黃太太送來小蘋果……北區中國教會「中美團契」天娜姊妹和她美籍夫婿,與約翰弟兄自北區Woodland開車而來,帶來烤雞土豆沙拉、豆子醬等美式餐點。

我還在廚房手忙腳亂,要預備8磅的蝦和另外兩道菜,這時有教會姊妹已經來到,加上左鄰右舍協助,把教會的桌子、椅子和講桌、音響、盆栽等,搬到外面的場地,預備妥當。在疫情中,為安全起見,每桌距離相隔七、八呎,也預備了消毒水、手套、口罩,還量體溫。

聚會還未開始前,一位不曾見過的流浪漢主動走進會場中央,迎主教會周武籐牧師進前跟他打招呼,他很樂意地將姓名、電話和他女兒的電話都給了周牧師。原來他膝蓋受傷,年紀也老了,就從卡車司機的工作崗位退下來,從俄亥俄州一路流浪來到休士顿,碰上我們預備的聖誕餐會。我相信這是主耶穌帶領他走到這裡。會後,周牧師送他一本《聖經‧約翰福音》,又送給他一個堅固帶有輪子的行李箱,把他手上的好幾個塑膠袋的東西放進去,讓他可以拉著走。

在周牧師的邀請下,對面兩三家足底按摩店來了好幾位,是從中國來的,他們很高興,有說有笑,因為是第一次近距離跟教會接觸,感覺很新鮮,也很驚喜又有一頓特別的美國式晚餐,是他們過去所沒有的經歷;他們每人還得到贈禮——漂亮高雅的圍巾,那是「中美團契」姊妹們親手鈎織的。周牧師將圍巾轉贈給足底按摩院的老闆,皆大歡喜。

為聖誕聚會預備餐點

我們邀請了一位美國外科醫生分享《聖經‧路加福音》二章——耶穌降生的故事。

分享之後,約翰弟兄帶領謝飯禱告,大家快樂圍著享受不同口味的餐盒、水果、蛋糕甜點。當晚發送出去65個飯盒。

迎主教會已經開始籌備今年的聖誕活動。您若願意,歡迎一同來慶賀救主降生!祝您聖誕蒙恩!

祝您聖誕蒙恩|周劉美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