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歡騰Joy to the World 文娛

聖樂飄飄,傳到舞台前這一群站著的孩子們心裡。看哪,她們的眼神充滿了憧憬與期盼;不一樣的笑容,綻放出同樣純真的夢想。

聖誕節是多麼美好、愉快的時刻,因為救世主誕生,祂給我們的世界帶來光明和拯救!

也許,不同年齡、不同膚色、不同民族背景的孩子,對救世主誕生的意義,有不同程度的嚮往和理解,然而此刻,她們都不約而同地被舞台上的歌聲和表演吸引住了。

中間咬著手指的小妹妹,你被什麼所感動呢?是因為聽到美麗的天使,報信給牧羊人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二章14節)嗎?

她身旁一臉專注的小弟弟呀,你又被什麼吸引得這麼著迷呢?是因為看見牧羊人為初生嬰兒耶穌呈上禮物,而幻想著自己的禮物嗎?

不論答案如何,此時此刻,聖誕節全部的氣氛,都已經凝聚在孩子們的臉上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