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算上帝奇妙恩典 信仰

我媽媽是續弦妻,生了15個孩子,養大了8個,兩男、六女。我6、7歲時被姓金的家庭領養,結婚後和親人重聚,發現除了已去世的三姐,國內的大哥、四姐和小妹沒信主,我們在國外的四人都信主了。國内的三位在和我們接觸後,也一個個都歸了主。現在他們先後回了天家,他們的孩子們也有很多信了主,反而我們在自由國家裡的下一代,有的沒信。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我們仍在世的四個兄弟姊妹:二姐,今年9月剛滿一百歲,四個孩子只有一個信主;二哥93歲,不但哥哥、嫂子虔誠愛主,他們三個孩子,甚至孫兒輩也都信了主。五姐91歲,第一次結婚是因戰爭「逃難」促成,戰事結束,因丈夫對婚姻不忠,有外遇而分離。有三個孩子,大兒子信主,但英年早逝;兩個女兒,小時接觸過基督信仰,長大後忘記主,雖非常愛我們這些親人,但信仰「免談」。五姐第二次婚姻,有一兒一女都信主,兩次婚姻的孩子關係都很好。第二次婚姻的女兒,更是兩家愛的「橋樑」。雖然年齡輩分和我不同,但因是在主內,常和我為她姐姐們和親人得救禱告,我們是親密禱伴。

《聖經》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不幸事結果成為祝福

最近有些不幸的事,發生在五姐第一次婚姻的女兒身上,但結果成為祝福。她丈夫昏迷入了醫院,雖不是新冠肺炎,但一直沒清醒;大兒子是游泳教練,去年過年時清洗泳池,由高處跌下去世。我的「橋樑」妹妹為她二姐夫病得醫治禱告。

一天,她忽然高高興興地打電話告訴我,二姐信主了。我雖高興但非常意外,因一直擔心她二姐會埋怨上帝不祝福她,而不肯信主。沒想到,二姐看到上帝安排很多基督徒親人關心她、愛她,她感動跪下,流淚認罪禱告,接受主,並且向在醫院留醫昏迷的丈夫說:「如果你看見光,那就是耶穌,你要跟著光去。」二姐的丈夫現已離世,願他聽到跟隨了耶穌。

為遠離上帝的孩子禱告

至於我,我是老六,今年10月90歲。感謝主賜我一女兩男,三個孩子都信主了,但每個孩子跟主的關係各有不同。其中老二,我的第一個男孩,長大離家出去讀書就遠離上帝。經歷多少傷心、流淚惱怒,甚至喬宏氣得不願意再為他禱告,並且跟我說:「妳就當我們喬家只有一兒一女!」我說:「《聖經》裡有浪子回頭的故事……」「那妳就等浪子回頭吧!亅感謝主,一天在喬宏靈修時上帝親自介入,告訴他要用加倍的愛,挽回一個失去的弟兄,喬宏剛硬的心軟化了!再次為他禱告,更流淚把他摟在懷裡。雖然這樣,直到喬宏離世後,兒子才回頭,前後經歷26年之久。

孩子遠離上帝了嗎?別傷心,為他禱告,時候到了,施恩典的上帝會把他/她找回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