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兒童中心線上活動 角聲消息

角聲兒童中心線上活動自四月開始,我們透過網絡每角聲兒童中心線上活動自四月開始,我們透過網絡每週一次,為孩子們精心預備了八週的品格課程,就是聖靈所結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我們在線上做遊戲、唱歌讚美,也透過神(上帝)的話語,造就、鼓勵、安慰,並勸勉孩子們。在最後課程結束前十分鐘,在視頻中分小組一起分享和禱告。要結束的時候,孩子們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捨不得離開。

在這兩個月的活動中,我們看到一些孩子有改變,更懂得禮貌,也更多參與,和大家一起來跳舞和唱歌。每一次活動的前一天,我們都會打電話和父母、孩子聯絡,保持很好的關係。

我覺得在這些課程中受益的不僅是孩子,老師和義工也一起學習和成長。上課需要操作電腦,需要各項技能,有時會帶來挑戰,老師和義工需要高度合一的配搭,才能使活動進行流暢和順利。這樣的教學給我們很好的機會,學習配搭,操練我們一起服事的專心、耐心和同心。

感謝主!讓我們在幫助小朋友學習建立屬神的品格,與他人建立關係的時候,也使我們為人師的先學習、操練愛心和耐心,建立良好的關係。

活動對象:
12歲以下兒童;
活動時間:
每週六下午2:00-3:00;
活動方式:
ZOOM 視訊軟件;
報名請點擊鏈接:
https://forms.gle/aLWLUmkqvkWBT8av6
查詢請聯繫:
Janie Zhang   626-695-1044
Email: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Vicky Liew      347-605-1111
Email: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