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帝之下 專題:上帝保佑美利堅

1776年7月4日,大陸會議正式宣佈美利堅合眾國從大英帝國獨立了!今年的國慶日,我們將在COVID-19的持續威脅下與抗議種族歧視和暴力執法的餘波中度過。此時此地重溫曾任及現任總統的人們留下的格言睿語,或會幫助我們更多了解這個偉大的國家,並思考她未來的路與我們自己在其中的定位。

第1任總統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要努力讓你心中的那朵被稱為良心的火花永不熄滅。不論是出生於或選擇住在這個共同的國家的公民,這個國家有權要求你們感情專注地愛她。
第2任美國總統亞當斯(John Adams)我相信我們後輩將每年一度慶祝這個偉大的紀念日。獨立日應該被視為拯救日來慶祝,是依靠對全能的上帝的莊嚴奉獻而獲得的。這一天應該以歡慶遊行、表演、遊戲、運動、鳴槍、鳴鐘、篝火晚會和燈飾莊重地慶祝,從大陸的一端到另一端,從此時直到永遠。
第3任美國總統杰斐遜(Thomas Jefferson)如果我們不被上帝統治,就一定會被暴君統治。自由之花需要經常用愛國者和暴君的鮮血來澆灌。真理是謬誤的強勁剋星,她無所畏懼,所向無敵,唯怕人們解除她的天然武器——自由地論爭和思辨;當批判被允許自由進行的時候,謬誤也就沒什麼可怕了。如果我們打算抵禦無知和捍衛自由,每位美國人都有責任了解一件公共事務的來龍去脈。
第8任美國總統范布倫(Martin Van Buren )在這個國家,輿論是一種力量,為了它我感謝上帝:因為輿論是一切力量中最正直和最強大的力量。
第16任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民有、民治、民享。想了解一個人的個性,那就賦予他權力。給別人自由和維護自己的自由,兩者同樣是崇高的事業。我不是非要贏不可,但我一定不能錯;我不是非要成功不可,但我一定要遵從良知。上帝愛每一個人,無論他是黑人還是白人,所以我們應該像上帝一樣愛每一個人。
第32任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我們必須成為民主制度的偉大兵工廠。對我們來講,這是同戰爭本身一樣嚴重的緊急狀況。我們必須以同樣的決心,同樣的緊迫感,同樣的愛國主義和犧牲精神來致力於我們的任務,就好像我們處在戰爭中表現的那樣。
第33任總統杜魯門(Harry S. Truman)美國人民堅守那些始終激勵鼓舞著這個國家的信仰。我們相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公共福利面前機會平等。我們相信,人人都享有思想和言論自由的權利。我們相信,人人生而平等,因為所有的人都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出來的。對這一信仰,我們堅定不移。
第35任總統肯尼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自由雖有很多困難,民主亦非完美,但我們從來沒有建造一堵牆,而不讓人民離開。自由是不可分割的,只要一人被奴役,所有的人都不自由。
第38任總統福特(Gerald Ford)我相信,真理是使政府團結在一起的黏合劑,不僅是政府,而且是文明本身。美國人希望他們與總統之間進行對話……如果我們沒有機會互相交談,互相看到,彼此握手,那麼我們的社會就出了問題。如果政府大得足以給你任何想要的東西,它也大得足以拿走你任何東西。
第40任總統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我不是一位偉大的傳播者,但是我傳播了偉大的思想,它們來自一個偉大國家的內心——我們的經歷、我們的智慧以及我們對在兩個世紀裡引導我們的那些原則的信念。對那些援引第一修正案,將上帝排除在我們越來越多的制度和日常生活之外的人,我只想說:第一修正案的制定不是為了保護美國人民免受宗教價值觀的影響,而是保護宗教價值觀免於政府暴政的影響。民主的邁進,會把共產主義丟到歷史的垃圾堆中。
第44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Hussein Obama II)美國永遠為了全世界各地的核心原則說話,我們不尋求把任何政治體制強加給任何國家,但表達自由、宗教自由、接觸信息的機會、政治的參與,我們認為這些是普世權利,應該是所有人民能夠享受到的。在美國,我們有不受限制地使用互聯網的機會,這是我們力量的來源,也是應該受到鼓勵的,但我也應該很誠實地告訴各位,作為美國總統,有時候我還是希望信息不那麼自由地流通,因為這樣我就不需要聽到人們在批評我,我認為這是很自然的。
第45任暨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在美國,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上帝!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