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我信 德州園地

長者於疫情中感到孤立無援,一把年紀的人對生命長者於疫情中感到孤立無援,一把年紀的人對生命最關切和最現實的是什麼問題?

面對疫情猖獗,許多長者感到孤立無援,在生死攸關的時刻,思前想後,反思生命的規劃和定位、現實與理想的距離,在信仰與推理之間、信仰的本質與出路,都不欲選擇滅亡。人們檢討生活的得失成敗,要為人生做總結。然而由於境況未明,資料不足,充滿不確定性,沒有把握……他們因而焦慮、徬徨、失落、迷惘,求解心切,也因得不到問題答案而心中焦急、氣餒,覺得朝不保夕,機會不再,落入愁雲慘霧中,苦不堪言。

各位親愛的長者:其實你也可以擁有我所信的基督信仰,讓你們在這風雨飄搖的時刻,能夠找到生命最關切與最現實的兩個問題的答案:生命的救贖與復活的生命。

生命的救贖

在上帝要求的標準下,世人都是罪人,達不到上帝所要的準則,因而使我們與上帝的關係斷絕。為徹底解決人類得救贖的問題,上帝差派祂獨生愛子耶穌降世為人,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親自擔當世人的罪,償還罪債。我們只要相信接受祂的代罪替死,便能罪得赦免,不至滅亡(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反得永生,恢復與上帝和好的關係。主耶穌死了、葬了,第三天從死裡復活,40日後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天天替我們代求。上帝還差派聖靈,隨時內住在我們心裡,引領、教導我們過聖潔的生活,主的寶血也有潔罪功能。

復活的生命

《聖經》告訴我們:「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基督徒相信復活。當主再來時,無論我們是活著見主,或死後復活,都能坦然面對最後的審判;復活的生命再沒有災害、罪惡、病痛、眼淚、憂慮,過著純然讚美主、榮耀上帝的生活,與主一同作王,直到永永遠遠。關鍵在於必須相信代罪替死的主耶穌,並接受祂作我們的救贖主。

決志禱告

如果你願意相信和接受主耶穌作你的救主,並接受祂作你生活大小事情的主,請作以下的決志禱告:(禱告時請將你的姓名代入_______)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________ 相信上帝是獨一的上帝,並接受上帝所賜獨生子耶穌的愛;

我________ 承認自己過往在行為、言語及思想所犯的罪,並願意悔改;

我________ 感謝主耶穌愛我,並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復活;

我________ 祈求主耶穌的寶血,赦免並洗淨我一切的罪;

我________ 願意打開心門,邀請主耶穌成為我救主及生命的主;

我________ 決定一生跟隨主,讓上帝引導我前面的道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