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口罩 德州園地

新冠病毒蔓延擴散,許多國家、地區都很難於找到足夠的口罩供給醫護人員及一般民眾使用。政府、民眾都想盡辦法去統籌廠商,然後購買、分配。

3 月中旬,教會一位同工在亞洲訂購了N95 醫用口罩及一般口罩。她建議由教會派發愛心口罩,免費給生活比較困苦的人。她也建議教會從宣教基金和經常費中撥出經費。教會同工沒有異議,迅速表決通過,並立刻請牧師和同工搭配執行。

我們訂購的口罩,從香港經由台灣再航運來美國,想不到在海關兩三次轉運波折耽擱,空運到休士頓時,已是4 月中旬。七位教會同工及弟兄姊妹分工合作,口罩每五片一包用全新膠袋封起,裡面放一張精美《聖經》經文卡片,及教會地址電話。放教會地址電話,是讓收到的人安心知道口罩來自何處,是負責任之表現。若有人需要幫助,也方便聯絡。

教會以電話通知了一些教會、長春會、同鄉會、合唱團等,通知有需要者於指定時間來教會免費領取愛心口罩。我們沒向媒體透露,因口罩數量有限。另外,對於一些無法前來的長輩,我們用郵寄方式或親自送去他們家中。

三天的分發口罩,進行順利。來拿口罩的人除華人外,也有日本人、越南人、墨西哥人……無論是否基督徒,也不限性別、膚色,一視同仁。很奇妙,口罩沒有多餘也沒欠缺。

教會同時也在金錢上,幫助了一些有困難的同鄉及信徒,也求上主的恩惠及慈愛常常與他們同在。收到口罩及小支票者向教會致謝,誠摯的感激使我們更謙虛及低調為主事奉,願上帝的名得榮耀。

主耶穌教導我們不僅要關心自己的事,也要關心照顧他人的事。主耶穌説:「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旣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廿五章40 節)

很多弟兄姊妹經過這次低調的發送愛心口罩活動,深深地感受到:只要我們謙卑、有「愛人如己」的心,信心加上行為,必能成就上主更大的事。榮耀歸於上帝。

敬請大家繼續為病患及家屬,以及無數的醫護人員祈禱,期盼科學家、醫生、病理學家等早日研發成功疫苗及特效藥。祈求上帝憐憫世人,醫治我們的身心靈。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