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

問:我的工作即將結束,我已經有了Medicare A 部問:我的工作即將結束,我已經有了Medicare A 部分,現在可以申請B 部分嗎?

答:為阻止COVID-19 冠狀病毒的傳播,許多企業已暫時關閉。如果因最近停止工作而失去健康保險或通過配偶工作的承保,您可有資格參加特殊登記期,以參加Medicare B 部分(醫療保險)。如果您已經有了Medicare A 部分(醫院保險),並且想參加B 部分,不能使用在線應用程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下載並填寫兩份表格(有英語和西班牙語兩種版本):

(1) 申請B 部分的登記表(CMS-40B) https://www.cms.gov/Medicare/CMS-Forms/CMS-Forms/Downloads/CMS40B-E.pdf

(2) 停止工作和失去健康保險的信息(CMS-L564)表格https://www.cms.gov/Medicare/CMS-Forms/CMS-Forms/Downloads/CMS-L564E.pdf,要求您的雇主完成表格並簽署。填寫CMS L564 時請注意:在表格上註明「我希望開始B 部分保險月份和年份(MM / YY)」。

如果您的雇主無法完成B 部分,請在沒有雇主簽字的情況下盡可能代表雇主完成這一部分,並提交以下形式的輔助證據之一:

顯示已支付健康保險費的所得稅申報表;W-2 反映了稅前醫療捐助;支付反映健康保險費扣除額的存根;具有保單生效日期的健康保險卡;GHP 或LGHP支付的福利的說明;反映健康保險費支付情況的對帳單或收據。

除非另作選擇,否則將擁有原始醫療保險。您可以決定添加藥物治療計劃(D 部分)或購買Medigap保單以幫助支付原始Medicare 所不能支付的費用。您可以選擇加入Medicare 優勢計劃(C 部分),並將所有Medicare 保險(包括藥物和視力、聽力、牙齒等額外好處)綑綁在一個計劃中。

社會安全局辦公室因目前COVID-19 傳播期間,不對公眾開放,您可以使用郵件郵寄到您當地的社會安全局辦公室(可通過使用郵政編碼查找工具https://secure.ssa.gov/ICON/main.jsp 找到當地的社會安全局辦公室地址);也可以使用傳真,傳真號碼:1-833-914-2016。

問:我是第一次申請醫療保險,怎麼辦理?

答:目前情況下,社會安全局能夠處理通過郵件或傳真發送的Medicare 登記。請撥打1-800-772-1213致電社會安全局;TTY 用戶應致電1-800-325-0778。您也可以上網(https://ssa.gov/benefits/medicare/) 申請醫療保險。在線申請期間,一些資源和收入有限的人也許還可以獲得「額外幫助」來支付D 部分的藥品費用。

以上資訊是摘自CMS 網頁訊息,如需更多個人以上資訊是摘自CMS 網頁訊息,如需更多個人諮詢或協助服務,可致電話(832)419-2084。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