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有任務 專題:疫情中感動一刻

很多人捐口罩給角聲,角聲就轉送給醫院、老人院、教會、警察局、巴士司機及其有需要的人。上星期知道會送口罩給老人院後有一個感動,就是摺些紙鶴給老人作鼓勵,因為鶴代表長壽,他們應該會喜歡。我正好有一小盒摺紙及摺星星的紙條,不用看指示,試了幾次就很快上軌道了。

做了一個晚上後,就停下了。有一晚忽然想起,我沒修剪指甲已超過一個星期了。平時,指甲長一點點就會不舒服;甲溝邊生出的倒刺會騷擾我,沒工具剪用手弄會痛;指甲邊的皮膚也變得很硬,會鉤破極細的纖維織物,如絲巾、絲襪,很讓我心痛。

超過一星期沒修剪指甲,又摺了一個晚上的紙鶴,竟沒有一點不舒服!這讓我想起:我的手指有任務!感謝神(上帝)的提醒,我又繼續摺紙鶴。因著指甲有點長,摺的時候更方便快捷。星期天,弟兄姊妹一起把摺好的鶴及星星用線串起來,再放進膠袋內消毒,使這些小禮物更加安全地帶給老人愛的鼓勵和祝福。

當神感動我們做事時,不用顧慮太多,怕這怕那。只要肯,祂會負責安排所需環境、技能、工具、人物、關係……我們只要順服去做就可以了。神給我的喜樂和滿足,是從完成任務而來,還是從順服神而來呢?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