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我愛達拉斯) 在神的愛中合一

2014年12月
文/燕子

1

2一群來自達福地區不同教會並喜 愛音樂的年輕人,自2012 年起在不同音樂年會中合作, 經過數次交通後,他們決定在2013 年夏天成立樂團。最 初他們不清楚該起什麼名,後來決定從自己是誰和想做什 麼着手。儘管彼此有很多差異,靠着神(上帝)的恩典, 可以成為一體來事奉及敬拜祂。再者,他們有使命感與其 他教會和團體的音樂敬拜小組結連,一起擴張神的國度。 終於,他們找到一個表達自己是誰和他們想要同心聯合的 關鍵詞,就是「合一」。經過多方禱告,「合一」音樂團 在2013 年12 月成立。

「合一」的宗旨是:促進環境,讓基督徒的聖樂敬拜者 能連結一起,彼此一齊敬拜神;協助教會和其他基督徒機 構來擴張天國;幫助訓練信徒以音樂來敬拜神;以音樂和 各式媒體來幫助基督徒在基督裡成長。

感謝主,在過去一年,能與雅靈頓華人教會、科林郡恩 友堂英語事工、達城角聲中心、Chase Oaks 教會華語事 工、家庭更新協會、基督教創作傳播中心、 北德華人教會、基督教信義會主道堂等機 構一起同工。

加入「達城角聲」是「合一」音樂團今 年中的重大決定。許多人,包括他們自己, 都問為何不保持獨立,而要跟達城角聲合 作。角聲的吳叔叔給予最佳答案──「達 城的團體已多如過江之鯽,何苦再加多 一個?為什麼我們不能攜手在主內一起事 奉?」感謝主給他們機會與角聲一起事奉,更在生活上互 相支持。在這裡,他們可以安心把問題帶出來,一起祈禱, 彼此代求,達城角聲與「合一」成為最佳搭檔,「合一」 的團長Billy 禱告:「祈求主讓角聲與我們,能年年歲歲 一起事奉基督恩主」。

「合一」團友之間性格各異,在音樂上各有領受,但都 相互尊重,坦誠相待,和睦如同一家子,彼此關心、守望。 團員Ross 姊妹是音樂團的鋼琴伴奏,自三年級起就彈鋼 琴,手常常疼痛,尤其刮風下雨時痛到無法睡覺。「合一」 音樂團剛成立,她的丈夫因工作要遷到外地甚至外國,而 他們在教會要負責學生事工。此時此刻她的手更加痛,琴 不能彈,碗都不能洗,她想只能改行。在一次排練後,她 請「合一」的團友為她今後的工作方向祈禱,大家更為她 的手能痊癒而向神呼求。過了幾天,手竟然不痛了,能照 常做家務;幾個月過去了,她為樂團彈琴伴奏,而且也決 定留在達城。一個同心合意的禱告,神治愈了Ross 姊妹 手的頑疾, 合一帶來了 我們心靈的 震撼。

「合一」 音樂團在神 的國度裡與 各教會、機 構, 攜手用 音樂去敬拜 神,團友之 間在神的愛 中, 心意合 一,彼此相愛扶持!因為「祂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 不可勝數。」(《聖經‧ 約伯記》五章9 節)神說:「天 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 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五十五章9 節) 目前,「合一」就是達城角聲的音樂事工。12 月13 日11:00am-1:30pm 在角聲中心舉行的「角聲兒童聖 誕歡樂日」,「合一」的團員將與大家一同敬拜神, 一起歡慶聖誕!詳情致電角聲中心:(972)422-8665、 (972)422-8229。

其他達福園地文章

(我愛達拉斯) 在神的愛中合一
從唱童謠到聖詩
(生命探索) 種玫瑰花
(生活點滴) 原汁原味

2014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 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生命的旋律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