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福音中心」收到一封特別的來信,是一位監獄中的弟兄!同工們用音樂教材和歌譜,回應他的渴望,並告訴他上帝的永遠之約 角聲消息 信仰 見證

一天早上,「角聲福音中心」执行主任Janie收到一封特別的來信:上面文字工整,下沿齊平——可以看出是用尺子比着寫的。

認真的人寫來的信

Janie給監獄弟兄寫回信

在採訪中,Janie說,這個人的書信給她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可以看出是一個認真的人,尤其是在對待自己所喜歡的事物上。原來,這是一位來自新澤西州監獄的囚犯,看到《號角月報》上「角聲福音中心」刊登的廣告,慕名寫信來索取學習樂器的方法以及讚美詩的歌譜。

精心預備回信

「他如此認真的态度觸動了我們,讓我們也決定要認真地回應他」,Janie說。之後她開始手寫一封回信,並且告訴了另一位教音樂課的同工Tao。根據這位弟兄的需求,Tao打印了一套學樂器的教材,以及一些詩歌歌譜,一起寄給了這位弟兄。

Tao正在預備音樂教材和歌譜

「當我們寄出第一封信之後,很快他第二封信又寄過來。與第一封信相比,第二封信寫得更長。在行文中,能感受到這位弟兄在收到來信時的快樂和興奮!」

從來信了解到,這位弟兄每個月有機會去教會崇拜,他很開心可以通過教材的學習,使用吉他在教會參與敬拜的服事。

音樂將我們連接在一起

「音樂就像一座橋樑,將我們和監獄中的弟兄連接到一起」,Janie表示,「通過我們把教材和歌譜發給這位弟兄,可以幫助他發展在監獄中的事工,並且透過敬拜讚美,他還可以服事到更多監獄中的人——這也是我們很願意看到的。」因為是「隔空教學」,所以需要對這位弟兄有更多的鼓勵和支持,比如回信的頻率,或者用更好的方式傳遞教學。

「我們最近正在了解,是否可以將教學影片寄到監獄,幫助他更有效率地學習」,Janie笑着說,「希望這位弟兄堅持用音樂來敬拜神:因上帝的話語帶有能力,在唱詩歌的時候,把上帝的話語唱出來,心中就會有喜樂。而喜樂的心是良藥,可以幫助他在獄中不至失望,充滿積極的心態。」

Janie還看到更多的傳福音機會:「音樂的感染力也可以影響到身邊的人,把福音帶給他們。我們禱告神給我們人力和智慧,在不遠的將來可以更多地參與這樣的事工,用書信和探訪的形式,把福音帶給監獄中的人,從而帶給他們永生的盼望。」

22A4-佈碌侖角聲福音中心.jpg
布碌崙(布魯克林)角聲福音中心

Janie姊妹服事的「角聲福音中心」,在布碌崙(布魯克林)向社區提供各樣服務,如兒童音樂課、藝術工坊和暑期班,成人國畫班、「智慧父母」課程和家庭俱樂部(安慰家庭中遭遇各樣困難的人),以及基督教書籍禮品等。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和有心參與服事社區的弟兄姊妹前來咨詢。

地址:7504 Bay Parkway, Brooklyn, NY 11214

聯絡電話:(718) 499-0999

一封從監獄寄來的信 |王芳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