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嚮往美國的富裕,自由,當家中所有家具被人偷走,屢糟欺負,竟無人報警 德州園地 社會

同事瑪莎來自北非,談吐甜美動人,靈氣逼人,是一顆美麗的黑珍珠。她上班時從不帶頭巾,如果不是聽同事說她是穆斯林,我真還不知道她的信仰。辦公室裡許多人都喜歡她,特別是小老闆,因為瑪莎一直都是笑吟吟的,說話溫柔,待人有禮,工作勤奮。她還在學習其它專業,以求得到更好的工作。她有三個孩子,工作、學習、生活均不誤。

瑪莎住在比較亂的社區,常被周圍不友好的鄰居欺負。有一次他們全家出遠門,高高興興外出,回到家時可傻眼了,他們發現自己不在家的日子裡,有一幫人居然開着大卡車停在她家大門口,大搖大擺破門而入,把所有家具搬走,鄰居中居然沒人報警。她與丈夫真是傷痛,不得不重新購置家具。

又一次,她起早發動車子準備上班,發現預備好的咖啡忘記拿,就趕快回家去拿,車子沒有熄火。當她回頭出門時,居然車子不見了!真難以想像,這麼早竟然有人在窺視她家,隨時偷竊!

瑪莎與丈夫離開貧窮的故國,來到人人嚮往的美國,開始新生活,因為嚮往美國的富裕、自由。他們以為西方國家(包括美國)每個人都是基督徒,西方文化也就是基督教的表現。當他們在這個自由的基督教國家遭受如此明目張膽的偷竊,不知會如何看待這裡的基督徒。我相信他們對美國有些失望。

在美生活不容易,願他們一家人能得到及時的幫助,度過艱難的時光。更盼望他們能遇到真基督徒,帶領他們進入神的家,令他們感受到主耶穌基督永遠的愛在呼召他們、吸引他們,使他們認識祂、跟隨祂,找到那永遠的家鄉!

嚮往的vs遭遇的|逸民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