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流行受歡迎,入不敷支兩袖清;懇請奉獻助出版,福音傳播不能停! 角聲消息 愛心匯點

親愛的弟兄姊妹和《號角月報》讀者:

您們好!《號角月報》於1988年創刊,在天父(上帝)的賜福和讀者的支持下,發展神速,現已成為全球海外華僑最健康的精神糧食,足跡遍佈南北美洲、歐洲、澳洲及部分非洲和亞洲。《號角》能經得起時空的考驗,是因為出版32年來,從未停止過改善和更新的腳步,內容絕不「老套」,永遠閃爍著新鮮、時尚的光芒。

2020是很特殊的一年,由於COVID-19肆虐全球,大部分印刷廠都停工;《號角》也有史以來,第一次暫停印刷。但4月至7月沒有印報的日子,同工們卻更加努力,不但更新了《號角》網頁:http://cchc-herald.org/us/,利用各種電子渠道發放文章;還從事各種慈善服務,向醫院捐贈口罩和防護服;協助老人送餐和網上兒童佈道等。我們覺得在危難時期,基督徒豈能坐視不理?

8月開始,美東疫情緩和,《號角》決定恢復印報。但由於多月停印,沒有什麼收入,經濟發生了很大的困難。大額的赤字,已使《號角》步步維艱。《號角》在世界很多地區,是唯一的基督教華文報紙;多年來在華人社區中廣泛流行,傳遞《聖經》的價值觀和耶穌基督的救世福音。若《號角》不能發行,基督教在社區傳媒的領域,就會銷聲匿跡。因此我們大聲疾呼:

號角月報重新印刷‧請與我們共度時艱

《號角》懇請主內弟兄姊妹和讀者,以25美元或以上支持《號角》。您的奉獻,不但能讓《號角》繼續出版,成為更多人的祝福,也是對同工們最大的勉勵!若您願意用愛心支持《號角》,奉獻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號角月報》,用奉上的回郵信封寄回或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CCHC 為非牟利福音機構,收據可作報稅用。凡奉獻US$100以上者,將贈送書籍一本,以表謝忱!

願上帝賜福與您!

《號角》月報仝人敬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